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小贝2亿合同加盟美国大联盟 > 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

秘密情报助小贝转投美国 汤姆-克鲁斯成催化剂

  为了决定是否转投洛杉矶,小贝连续两个晚上与好友、好莱坞大明星汤姆·克鲁斯在电话中长谈一个多小时。

  前天和大前天晚上,小贝两次拨通汤姆·克鲁斯的电话,两人两次都长谈了1个多小时。小贝说:“我在电话中就我转会事宜向汤姆·克鲁斯求计,听取他的建议,因为他非常聪明,并且是我的好友。

对我们来说,来到洛杉矶后有好友的关照非常重要。”

  去年11月,受伤的小贝曾向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提出在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多停留一天,以便参加汤姆·克鲁斯的盛大婚礼,结果遭到俱乐部的拒绝,小贝无奈只得返回马德里,留下了娇妻维多利亚在罗马独自出席汤姆·克鲁斯的婚礼,这加速了小贝离开皇马的进程。

  事实上,不仅是汤姆·克鲁斯希望小贝加盟银河队,多家美国企业,甚至德国的阿迪达斯公司也都在积极促成小贝远走洛杉矶。

  由于小贝与皇马的合约规定,小贝必须在今年1月1日之后才能与其他球队谈判转会事宜,所以进入新年后,拥有银河队的美国AEG体育与娱乐集团便夜以继日地开始了寻求小贝加盟的工作。

  AEG集团主席列维克昨天说:“我们从元旦假期中便开始相关工作,并且忙得不可开交,几乎每天要工作到凌晨三四点钟,进行了多次高强度的谈判。”经过10天马不停蹄的幕后谈判,银河队前天终于如愿以偿,成为小贝的新东家。

  为AEG集团引进小贝出力的有《美国宝贵》综艺节目创办人富勒,富勒手下的公司曾负责辣妹演唱组的经纪工作,而小贝的娇妻维多利亚曾是辣妹演唱组成员。评论家们纷纷表示维多利亚推动了小贝登陆美国,因为她一直向往洛杉矶明星云集的交际圈和购物天堂的环境。

  美国各大电视网也施加了他们的影响,去年8月美国广播公司、ESPN电视台与大联盟签下为期8年的转播合约,将转播多场比赛,这将使更多的美国球迷能欣赏到小贝的球技。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 | 克鲁斯 | 维多利亚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