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对话张庆鹏:感冒没好脚伤依旧 对福建继续疯

CBA图:辽宁主场战吉林 张庆鹏突破上篮

张庆鹏突破上篮 
CBA图:辽宁主场战吉林 韩磊在比赛中

韩磊在比赛中 
CBA图:辽宁主场战吉林 双方球员倒地

双方球员倒地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CBA视频:辽宁首节落后|视频:张庆鹏半场砍27分]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

  连续三个三分,张庆鹏将复仇之箭砸向了吉林队。而当兴师动众的向他“问罪”的时候,他忽然咳嗽起来,然后是沉默。或许赢得主场十一连胜并没有让张庆鹏变得兴奋,而是更多的思考和更多的憧憬。接到电话,张庆鹏接连的咳嗽,他无奈的说:“不好意思啊,感冒还没好,还有点咳嗽。”那脚伤呢,在前几场比赛中,他一直在带伤坚持比赛,他无奈的叹息,“也没好呢,你当我是铁人啊。

”带着一点调皮的反问后,他说:“我又不是机器,螺丝坏了拧下来重装就好了。能那么快好吗?”但是,就是这样的伤病困扰,却依旧阻挡不了他拿下自己的个人最高分38分。

  “没办法,这不是有机会吗,”说着,他笑了,之后又是一阵咳嗽,“也得感谢大家的支持。胜利可不是我一个人的,你看我们今天全队拼的都很凶。”说到吉林队的发挥,他说:“他们开局打的好,但我们不能放弃,你想,我们实力对比也都没查哪去,大家都拼足了劲想赢。”

  而38分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张庆鹏说:“我哪里记得住这些啊,你就当我是得了个人最高分吧。”

  目前,在全明星投票中,他已经稳居第一位,而投票要到月底才结束,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的时候,他淡然一笑,“那我得感谢大家的支持,要不是大家选我,我自己也上不去啊。”所以才得这么多分回报大家吗?在比赛中,正是张庆鹏里突外投,他的出色发挥让吉林队的后卫只能无奈的看着他,却无法阻止他的“发疯”。在问他,是不是每场比赛都要疯起来的时候,他笑了,“哪有那么容易,我这一身的伤……”或许成功的背后就是更多的努力和付出,张庆鹏用38分证明了自己全明星的实力,而他在说到下一场对阵福建队的比赛的时候,轻描淡写之余还带着杀机,他说:“下一场对福建队,他们有吕晓明,我们还需要加强速度吧。以快制快,或许就是‘解药’”

  张庆鹏期待着,用自己的三“疯”表现赢得每个人的掌声。(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杨宝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