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任命三位队长 陈涛、冯潇霆、周海滨当选

  本报讯 国奥队来到法国后,任命了三位队长:陈涛、冯潇霆、周海滨,他们将分别成为前锋、后场、中场三条线的组织核心和精神领袖。

  一直佩戴队长袖标的陈涛说,并不是谁年龄大一些谁就能铁定参加2008奥运会,“我觉得只有每个人都保持一种积极努力的心态,才能促使我们不断提高。

”在世青赛上就担任国青队“队长”的冯潇霆表示:我们有责任帮助那些新来的球员,大家年龄相差不大,在一起不管是训练和比赛都会很愉快的。而周海滨更是明确地表示,我们过去在国少、国青就一直在一起,都比较熟悉,可以帮助大家很快地融入到一起。(肖江)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周海滨 | 冯潇霆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