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亚泰申花一次性闯关成功 体测首日通过率达9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9点,2007赛季中超、中甲球队正式拉开YOYO体测的序幕,在首日的体测中,长春亚泰队与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无疑成了最大的赢家,所有队员系数通过。

从今年首日的体测成绩来看,221人参赛仅有26人未能通过,通过率接近于90%。

  2003年是体测的第一年,各支球队因为不熟悉规则加上第一年裁判比较严格,因此有大批球员未能在第一次测试中过关。比如上海申花首轮26人参测只有14人过关,而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有39人参测只有25人过关。在体测的第一年,各队的达标率都比较低,总体上的通过率不足六成。而06年中超黑马长春亚泰更是惨淡18人参测仅有7人过关,仅比广州香雪的20人参测6人过关的糟糕成绩稍好一些。

  对于2004年和2005年的体测,大部分球队则感受到了轻松和娱乐。在2004年广州体院首日进行的体测中,参加测试的8支球队的一次性通过率达到了93%,面对这样的成绩,各队也是显得兴高采烈。即便是在04年的补测中,足协也是对众位大牌网开一面,张恩华与于根伟等39名球员在第二次补测中系数过关。

  2005年的通过率也比较的高,有六支球队全部一次性过关,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身处中甲的亚泰在两年内有了长足的进步,27人参测全部通过,看来第一年惨淡的通过率给俱乐部敲响了警钟。体测当年的首轮通过率也达到了89.7%。

  2006年中超体测则陷入了一个相对的低估,这是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上任后的第一年,因此龙王亲自前往海南督“测”,他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测试结果,相比于前两年裁判的“睁只眼闭只眼”,06年裁判们卡紧了尺度,总体的通过率不足70%。这也致使在体测结束后,各个俱乐部将矛头指向了谢亚龙,埋怨他不应该去“观测”。

  2007年首日的YOYO体测已经结束,从目前来看,各队的通过率都还不错,221人参测仅有26人未能达标。本次,15日共有9支队伍参加,算上升班马河南建业共有六支来自中超的队伍。辽宁队是中超球队里面第一个参加体测的,20人中只有3人未通过。这样的成绩要远远好于去年不到百分之五十的通过率。而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则全线飘红,所有人均一次性过关。可以说首日冷门不多,杨璞的被罚出场则是由于个人因素,从国安在体测后的态度中就可以看出,主帅李章洙对于这样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相对来说,武汉光谷则要稍微“郁闷”了一些,尽管29人中仅有3人没有达标,但蔡曦与杨鲲鹏都是裴家军中的绝对主力后卫,这也使得汉军的通过率打上了不小的折扣。(瓦萨里)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体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