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YOYO体测首日综述:申鄂悉数通过 杨璞被罚出局

海南体测首日综述:申花武汉全通过杨璞被罚出局

齐心协力奔向终点

海南体测首日综述:申花武汉全通过杨璞被罚出局

吴金贵现场观摩

海南体测首日综述:申花武汉全通过杨璞被罚出局

杨璞向助理教练抱怨

    搜狐体育讯 每年的体测,都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今天在海南金鑫基地开始的2007年YOYO体测仍然如此——在首日上阵的9支球队217名球员中,共有26名球员没能通过测试,这其中不乏杨璞这样的的大腕。在球队方面,只有长春亚泰队和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做到全身而退,无人落马,而武汉队光谷队尽管只有3人未能达标,但其中却包括了该队的两名主力中后卫蔡曦和杨鲲鹏。

  海口的YOYO体测先于云南海埂基地进行,和去年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督战相比,今年足协对于体测的重视程度要明显要低了一些,只派出了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现场监督。

  球员:今年失意大牌是杨璞

  年年体测都有大牌不能达标,今年也不例外,北京国安队的杨璞就是这个不幸的人——打了封闭上阵的他在还有4趟的时候两次犯规被裁判罚下。

  由于杨璞所在这个道的裁判员很严格,前两个队的球员就是在这个道上被罚下的。这对于本来就处在过与不过边缘的他就更为困难——第20趟的时候,杨璞被警告一次,身前的桶翻倒一个,还剩下4趟的时候,杨璞又受到一次警告。最终被直接罚下。而在之前国安队的两次队内测试中,杨璞一次成功过关,另一次则差10多趟没有完成

  下场后杨璞表示:“裁判长没有告诉我为什么被罚下,裁判员也没说哪里犯规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就当是一次体能训练了。YOYO这种东西,就是一种形式。12分钟跑,很多名将落马,但那些12分钟跑好的,不一定能够上场比赛。这是同样的道理。”

  教练:图拔炮轰齐瓦支持

  山东鲁能主教练图拔曾经公开表示,他反对如此大规模的集中起来搞体能测试,他认为这样做影响了山东队联赛前的备战。而其他一些球队的洋帅却并不这样想,沈阳金德队主教练齐瓦就表示:“我不能评价其他球队,我只能说对沈阳金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促进,我们会练得更艰苦。对于我的球队来说,我们做了足够的准备来过YOYO测试。”

  除了齐瓦之外,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李章洙显然已经习惯了这种中国特色的测试,他只是表示对于结果比较满意,对于这个测试本身则只字不提。

  申花:围观人数最多

  由于队中拥有李玮峰 、谢晖和肖战波(肖战波新闻,肖战波说吧)等知名球员,所以今天最后一个参加体测的申花队汇集了最多的关注,除了大批记者之外,申花队中本次不参加体测的10多名球员也在旁边为队友加油,场面甚是壮观,最终申花队成功地达到了全员通过的预定目标,成为当天第二支取得这一成绩的球队。(刘淼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肖战波 | 体测 | 球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