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申花体测一次性全部通过 吴冀南场边眉开眼笑

  在昨天下午于海口金鑫基地结束的YOYO体测中,申花队参加测试的27名队员全部一次性通过,赢得了冬训的“满堂红”。百分之百的通过率,也让在场边观看的申花老总吴冀南喜笑颜开,“我昨天就说过了,我们队通过肯定没问题的,最后测下来没有一个掉队的,队员们都很争气!”

  在海口集训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中甲球队,昨天开始在金鑫足球基地参加了由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

申花队是昨天参加测试的最后一支球队,测试的时间是下午5点,27名队员一共分成两组。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正在国家队、国奥队集训的6名队员之外,刚刚伤愈的毛剑卿、王珂并没有报名。第一组当中除了体能情况上佳的郑科伟、吴伟超等人之外,多以年轻球员为主,人数相对较少的第二组,则集中了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肖战波、谢晖等一批老队员。最终,第一组参测队员悉数通过,这也在无形当中鼓舞了第二组队员的士气。

  在测试过程中,李玮峰、肖战波、谢晖、薛志强等人均因为犯规,踢倒过一个标志瓶,不过凭借着顽强的意志,这些队员最终还是涉险过关。这样一来,申花参加测试的27名队员悉数过关,申花队也成为了继长春亚泰之后当天第二支百分之百过关的球队。对于这样的结果,主教练吴金贵无疑是最高兴的一个人。

  测试结束,申花队员照旧到隔壁的场地里去做牵拉和放松运动。刚刚在场地边为队友加油的王珂,这个时候在人丛中穿来穿去,成为了最兴奋的人。见状,一旁的主教练吴金贵也开起了玩笑,“我们的队员今天都是好样的,参加测试的所有队员都一次性通过。同时,我们也作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那就是没有安排王珂参加这一次的测试!”听罢,全场哄堂大笑。”

  “在我的记忆当中,这是我们申花队建队至今第一次在体能测试中全部通过。”领队戴春华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没有一个人不及格,无论是最早的12分钟跑,还是以前的25米折返跑,这样的成绩在历史上都是没有过的。万里长征第一步,这一步,我们迈得很成功。”作为奖赏,申花队内专门给全体队员一天的假期,队员们今天可以自由地安排一天的时间。明天开始,申花队将迎来热身赛的档期,已经确定的对手当中包括深圳金威、沈阳金德、八一横源等。(赵新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王珂 | 肖战波 | 金鑫 |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