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义乌“球迷骚乱”追踪:赛区受重罚 龚松林无罪

金报讯(特约记者 田欣欣)由于主管联赛的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昨晚刚刚从云南赛区回到北京,所以原本应该昨天公布的“中指门”事件处罚结果将推迟到今天正式对外公布。

  记者昨天从篮管中心内部获悉,本次事件将对浙江义乌赛区进行重罚,不仅将给予赛区严重警告处分,而且将罚款3万到5万元人民币,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如果再次出现类似事件,将取消赛区承办资格。

而“中指门”事件的另一主角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则因证据不足被篮协“赦免无罪”,但保留追加处罚的权利。

  这也将是本赛季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中国篮协开出的最重的一笔罚单。“我们处罚的结果必须要以事实为依据,不能草率轻易作出判断,但如果以后有人能提供这方面的证据,我们会追加进行处罚。”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事件没有录像等资料作为证据也进一步说明篮协的一些工作没有做好,也引起了篮管中心高度重视:“赛区不能提供录像资料是不符合规定的,我们要追究他们的责任。”而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经过调查和取证,他认为这次事件的主要责任是球迷。

  郝国华介绍说,事件发生后,篮协迅速作出反应,积极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听取各方面意见,“根据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的反馈,没有提及龚松林竖中指一事,而万马方面又拿不出相关证据。相反,福建队员在比赛中表现相当好,面对观众的不礼貌言行,依然兢兢业业地比赛。”篮管中心认定,义乌球迷在比赛中投掷矿泉水瓶,并且辱骂客队球员,是不争的事实,而且赛后部分球迷还围攻了福建队大巴。“还要等王(渡)主任上班后,把整个事件向领导汇报,再公布处罚决定。”郝国华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