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亚冬会场馆巡礼之北大湖滑雪场

亚冬会场馆巡礼之北大湖滑雪场

    搜狐体育讯 吉林北大湖滑雪场位于吉林市永吉县五里河镇,距市区56公里,地处长白山余脉、松花湖自然风景区内,是我国重要的滑雪运动基地和滑雪旅游中心。

  北大湖滑雪场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这里山坡平缓,很少悬崖峭壁,海拔超过1200米的山峰有9座,一年中积雪日达160天左右。积雪深度山上和山下不一,最厚可达1.5米。整个北大湖滑场区域三面环山,冬季避风好,有时近似无风状态,气候较为适宜。北大湖滑雪场,可以满足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跳高滑雪、自由滑雪、现代两项及雪撬、雪车等雪上项目场地要求,所拥有的配套生活条件,也达到国际雪上竞赛场地的水平。

亚冬会场馆巡礼之北大湖滑雪场

  北大湖滑雪场是一个集竞赛、训练、旅游、健身康复于一体的体育和旅游中心,在这里曾举办过中国第八届、第九届冬季运动会,是一个国内较好的滑雪场。

  北大湖滑雪场除滑雪外,本身没有太多的风景点可以旅游,但是吉林市的雾凇却以其“冬天里的春天”般诗情画意的美,同桂林山水、云南石林、长江三峡一起被誉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所以到吉林不但可以滑雪还可以欣赏美丽的“雾淞”,雾淞出现于每年的十一月下旬至笠年的三四月,约六七十次。

亚冬会场馆巡礼之北大湖滑雪场

  北大湖滑雪场雪道最大高差达870米,具备承办任何级别国际赛事的自然条件,曾成功举办过全国第8届、第9届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的比赛,经亚奥理事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雪上竞赛5大项21小项比赛将于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这里举行。国际雪联专家和我国业内人士认为,为大湖滑雪场是中国举办大型综合性滑雪比赛和滑雪度假的最佳雪场。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