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亚冬会场馆巡礼之长春富奥冰球馆

亚冬会场馆巡礼之长春富奥冰球馆

    搜狐体育讯 长春富奥冰球馆是吉林省首个专业冰球馆,将承办亚冬会冰上项目比赛。富奥冰球馆投资3700余万元,占地53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可容纳观众800人,已于2006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富奥冰上运动中心内还配有游泳馆、网球场等多功能体育训练场地设施。日前,为期一年的亚洲男子冰球联赛正在冰球馆内进行,此次赛事汇聚了中、日、韩三国强队,这也是我省首次举办如此高规模的冰球赛事。注重细节馆内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

亚冬会场馆巡礼之长春富奥冰球馆

  人性化的设计也是富奥冰球馆的一大特点,建筑细节和服务细节上处处体现以人为本。在冰场的一侧,有一个大面积的淋浴间,淋浴设施非常现代化;走出淋浴间,便是一个小型的游泳池,供运动员进行赛前调整和赛后放松。

亚冬会场馆巡礼之长春富奥冰球馆

  冰球馆除运动场馆外,还拥有同时容纳200人进餐的餐厅和准五星的客房。为符合外国运动员的口味,餐厅内还设置了日式料理餐厅及西餐厅,由特级厨师主理,保障队员训练及比赛有良好的体力。客房设在场馆楼上,拥有标准间、豪华套房共22间,客房配置了电视、电话,宽带接入,24小时热水。此外,冰球馆内还设有兴奋剂检查站和医疗急救站。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