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我爱长春亚冬会”征画获奖可在省博物院展出

  本报和中国吉林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组织的“我爱长春亚冬会”儿童画征集尚有最后三天,昨天主办方决定在征集活动结束后,1月23日将获奖作品和部分入围作品放在吉林省博物院展出。中国吉林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秘书长王庆茹介绍:“这是吉林省自建国以来第一次有儿童画作品在省级博物院展出。

  这次儿童画征集活动开始以来,得到了省内外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现在不仅仅送作品的人多,就连本报的邮箱也是作品众多,不少学校幼儿园还在与本报联系。目前征集活动还有三天结束,想参与的朋友要抓紧时间。王庆茹秘书长说:“这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了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的支持。”

  再次重申,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通过初选的作品都会出现在www.xwhb.net的专题网页上。前一天送达的作品,第二天中午后可以出现在网页上。咨询电话0431-85374348。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庆茹 |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