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朱杜欧洲赛跑老朱落下风 国足4球惨败国奥3球胜

  自从杜家军正式组建以来,朱广沪与杜伊之间的“暗战”已经进行了多个来回,不过像昨天凌晨这样,两支国字号球队同时在欧洲开战,还是第一次。结果,被迫起用新人的国家队惨败,而主动使用新人的国奥队则大胜,鲜明的对比让国人再一次对这支国奥队寄予了厚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欧洲拉练的国家队和国奥队双双迎来一场热身赛。结果面对德甲倒数第三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朱广沪率领的国足0比4大比分落败,创造了朱家军欧战的最糟糕纪录。而国奥则以3比0大胜法乙球队阿尔勒斯队,本次欧洲拉练继续保持不败。

  同样是使用新人

  国足很被动 国奥很主动

  李玮峰受罚、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受伤,郑智、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又在转会后先后离开了球队,无法征调国奥队适龄球员的国家队在这场比赛中大面积的起用了新人,其中像王圣、张耀坤、曹阳、王栋、于涛、王新欣等上届国奥队的主将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然而,被迫使用新人的国家队却没能给人惊喜,他们只用了45分钟就完成了朱家军组建以来最惨重的一次失败,而抽调前国奥队主将给朱广沪带来的不是惊喜,只是惊吓。

  在国奥队方面,主帅杜伊似乎对原来阵中的主力并不迷信,除了赵铭、陈涛、朱挺三名参加亚运会的球员获得了首发机会外,上阵的其他球员都是杜伊在海选时挖掘出来的新人,然而这些新人的表现并没有让他失望,姜晨梅开二度。此外,在这场与法乙球队阿尔勒斯比赛中门将曾诚,后卫郑涛、戴琳、白磊,中场于海、李微、王洪亮等人也都获得首发机会,而下半时比赛中代钦华、苑维玮、王晓龙、姜宁等非亚运球员也都获得了上场的机会。

  与国家队被动使用新人的结果不同,杜伊的主动挖掘新人举动似乎给球队带来了良好的竞争态势,而国奥队也用3比0的比分让国内球迷继续对他们保持足够的热情。

  同是国字军主帅

  老朱受质疑 杜伊被迷信

  因为比赛的不同结果、因为新人的不同表现,两支球队的主帅目前的处境也截然不同,手握亚洲杯指挥权的朱广沪在这场执教以来最惨重的失败之后,不得不继续面对国内球迷的质疑。

  而在国奥队3比0取胜之后,杜伊在球迷心中的热度依旧不减,很多人甚至开始迷信这个神灵附体的南斯拉夫人,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赛场都很少有出场机会的姜晨能入选这支球队就在很多专家的预料之外,而这个率性前锋在杜伊的重用之下果然场上发威,他的两个进球再一次砸碎了很多国内专家的眼镜。

  未来的主力阵容

  国足定大局 国奥存变数

  输球之后,朱广沪一如人们预料的那样想起了他的得意门生郑智、李玮峰,还有在欧洲效力的董方卓、邵佳一、李铁,甚至是刚刚离开球队的孙祥。这样的信号似乎预示,如果再抽调几名国奥队球员,这支惨败给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国家队只会有个别人有机会参加亚洲杯,而多数人的此次欧洲之行只能算是出去见了一下世面。反观国奥队,虽然很多球员早早就被国内媒体和球迷捧为队中核心,但是在杜伊手下他们都要重新面对竞争。

  如果说国家队亚洲杯时的主力阵容朱广沪早已心中有数的话,那么国奥队未来的主力阵容则存在着太多的变数,教练的思路不同、球员的心态当然要受到影响,于是我们看到的就是四平八稳打比赛的国家队,而内部激烈竞争的国奥队则充满了朝气。

  帅言

  杜伊谦逊

  国奥主教练杜伊:“这场比赛的对手不强,但我们的队员打得也不非常好,很难说是尽善尽美。当然,这场比赛胜利是最重要的,取胜是第一位的,连续胜利可以提升队员士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大有好处。”

  老朱嘴硬

  国足主教练朱广沪:“这仅是一场热身比赛,我想胜负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太重要,与比分相比,更重要的还是锻炼的过程,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这场比赛还是暴露出我们许多的不足,在随后的比赛我要针对不足来改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广沪 | 孙祥 | 杜威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