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妈妈:儿子仍要努力 他在曼联还只是一个学徒

  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签约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最高兴的人莫过于他的妈妈李伟。

  由于董方卓刚从安特卫普回到曼联不长时间,他正在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其中也包括更换自己的手机号码,因此小董的母亲暂时也没有儿子的电话,所以一直都无法联系到小董。

“回到曼联之前他给我打电话,说要换电话号码了,也不知道他换没换,估计这几天能给家里打电话,就能告诉我。”

  当电视上播放了董方卓签约曼联的消息后,母亲看得意犹未尽,“这新闻挺短的啊。”当记者在新闻之后再次拨通董方卓妈妈电话的时候,她似乎还沉浸在喜悦之中。“小董这些年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不过现在他在曼联还只是一个学徒,一切还得重新学习。”对于儿子在曼联的未来,母亲并没有太高的目标,她只希望董方卓能够在那里尽快成长起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