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新政焦点问题争议多 最终决定于2月初出炉

   本报讯 半个月前,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向各乒超俱乐部下发了2007年乒超联赛新政草案,其中几项新条例引起各俱乐部的争议。15日乒羽中心召集各俱乐部负责人,在北京召开了一次乒超峰会。昨天,记者从乒羽中心了解到,各方意见仍在梳理中,新政最终将于2月初确定。

  其实,早在1月初,各俱乐部在接到新赛季新政意见稿后,就已经将各自建议,以书面形式回馈到乒羽中心。但在1月9日的厦门工作会议上,一些俱乐部老总提出,希望能有一次“面对面”的机会,针对新政策中的问题进行统一讨论,因此有了15日的峰会。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向记者介绍,这次峰会“只议不决”,对具体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探讨。

  各俱乐部仍将争议的矛头指向自由人摘牌300万封顶、限制外援“打短工”、限制主场以及一家俱乐部只能注册一个自由人这四个问题上。会议期间,也有俱乐部提出,给自由人固定工资不很合理。比如摘牌身价超出125万的自由人,将得到100万的固定工资,这样有可能导致自由人出工不出力的现象,与其这样倒不如降低工资,根据其在比赛中的表现,抬高奖金。

  据悉,乒羽中心将于2月初出台的决议与草案相比不会有很大变化,但对自由人摘牌一项,俱乐部希望乒羽中心能出台更完善的细则,最大程度地杜绝暗箱操作的情况。(丁瑶瑶)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