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外援下周将抵天津 杨君谭望嵩加盟只差一个问题

  随着体测的结束,泰达队的训练重点也正式转入技战术演练方面,这样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就显得更加紧迫。“最迟在下周初,肯定会有试训外援抵达海口。”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介绍道。事实上不仅是外援,天津队在内援的引进上也始终在努力着。

  早在雅拉宾斯基上任之初,俱乐部便给他提供了大量外援的资料,老雅在这些资料中圈定了多名候选人。俱乐部也按照名单开始与对方联系,原本一切顺利的话,本周内就应该有外援赶到海口,但由于各方面的原因,现在看来外援抵达海口的时间要推迟到下周初了。“现在球队在前锋和后卫两个位置上急需加强。关键是球员的水平,钱并不是重要的问题。”雅拉宾斯基这样表示。对此,总经理李波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最终购买几名外援,还要看外援的水平来定,但最少会买一名前锋和一名后卫,如果还有好的球员我们肯定还会买,但价钱肯定是一个重要因素。”

  在内援引进方面,来自青岛的天津籍球员白毅已经随队训练了很长时间,他还随天津队一起参加了体能测试并顺利通过。虽然还没有正式办理转会手续,但是白毅的转会应该说已经尘埃落定了。另外,天津队希望购入的杨君和谭望嵩两名球员现在也都有了进展。杨君的转会问题也已经不大,只是在具体细节上还需要双方最终确认。至于人们最关心的谭望嵩的转会问题,俱乐部总经理李波表示,“可以说现在希望很大,但还没有最后确定,所以还不能说没有问题,只能说是又迈进了一步。有些事情心急不得,否则可能会欲速则不达。”

  此前,大连方面已经表示不会再追究有关谭望嵩的转会问题,这使得谭望嵩的转会一下子光明了许多。现在的问题就是天津和青岛方面就价格进行协商,当然,这其中很可能还包括青岛给大连方面的赔偿费用。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李波 | 拉宾 | 杨君 | 白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