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葡超鲁尼正式加盟申花 吴金贵满意海口热身成果

  1月19日,海口的下起了毛毛细雨,天气很凉,但是中超球队并没有因此调整训练计划。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就特意在下午赶到美兰基地,他们与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进行了在海口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申花0:1负于对手,11月21日申花回到上海进行联赛备战。

  就在与天津泰达进行热身致歉,上海申花也终于迎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名外援,这名叫鲁尼的巴西球员此前一直在葡萄牙超级联赛,据说能力很突出。上海申花并没有要求他进行试训,吴金贵表示只要他通过俱乐部的体检就可以正式加盟上海申花了。

  鲁尼是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到申花队报道的,由于刚刚经过长途的飞行,所以他显得很疲惫。上午申花队并没有安排训练,但是吴金贵特意陪他到场地里进行恢复训练。吴金贵对搜狐体育说:“鲁尼还在倒时差,今天他只是进行一些热身性质的活动,我们下午打了一场热身赛,鲁尼并没有参加,他还需要调整几天。”

  下午3点半,上海申花赶到美兰基地,他们与天津泰达进行了在海口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旨在锻炼阵容的上海申花0:1输给对手,吴金贵在比赛中先后换上了9名球员。吴金贵说,“这种热身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磨合阵容,发现新人。我们在海口一共打了三场比赛,应该说我对效果还是很满意的,基本上实现了教练组的目标。”

  11月21日,上海申花就将结束在海口的集训,吴金贵透露:“回到上海之后,我们会继续以热身赛为主的。外援现在只来了一个,过几天还会陆续有一些外援过来试训,我也希望外援能尽快到位,这样我们就可以全力以赴的准备联赛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