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上海翻盘逆转浙江 四川取得主场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子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联赛进入第19轮争夺。上海队在连输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险胜浙江;四川队主场3-1击败河南取得本赛季首胜。

  浙江2-3上海

  卫冕冠军上海队依然派出国手汤淼(汤淼新闻,汤淼说吧)、何炯(何炯新闻,何炯说吧)、崔晓栋(崔晓栋新闻,崔晓栋说吧)和沈琼(沈琼新闻,沈琼说吧)等强将出击。第一局比赛,开局在短暂胶着后,上海队依靠扣吊结合很快打破僵局局面掌握主动,反观浙江队则是失误频频,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上海队8-4领先。技术暂停后,浙江队死打4号位,结果遭到上海队具有针对性的拦防。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上海队16-9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浙江队经过调整逐渐缩小差距,一度将比分追成21平,上海队被迫立即要求暂停重新布置。但暂停后浙江队依然气势很盛,并拿到局点。随着沈征宇后排进攻得手,在开局阶段始终落后的浙江队反而以25-23赢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开局阶段两队都出现发球失误。浙江队开局加强拦网,李杭(李杭新闻,李杭说吧)一人就两次拦网得分,而上海队自身也失误过多,结果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上海队以3-8落后。技术暂停后,尽管汤淼个人发挥不错,但浙江队保证一攻成功率,并依然注意拦网。因此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上海队依然落后浙江队4分。技术暂停后,浙江队始终保持着3至4分的领先优势,尤其是沈征宇在2号位多次打出精彩扣球。随着王隆瑞4号位重扣得分,浙江队以25-23再下一局。不过上海队很快重现强队风范,在第三和第四局以25-14和25-19连扳两局,将比赛带入到决胜局。

  第五局决胜局,两队2-2平开局。此后,比赛依然胶着,双方交替领先。在互换场地时上海队8-7领先。技术暂停后,两队保证一攻成功率,场上又多次出现平分局面。在9平后,上海队依靠方颖超的发球轮连续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2-9。关键时刻,浙江队两次致命失误,让上海队14-11拿到赛点,随着上海队2号位扣球得分,上海队15-11赢得决胜局翻盘取胜。

  四川3-1河南

  第一局比赛,两队接发球都表现一般。四川队以6-4领先。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四川队仍然保持2分的领先优势。技术暂停后,四川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四川队16-12依然领跑。暂停后,河南队表现依然没有起色。最终,四川队以25-18轻松拿下首局比赛。第二局比赛,在短暂胶着后,河南队率先打破僵局局面取得领先。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河南领先四川队4分。技术暂停后,四川队打得十分顽强,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一度将比分改写为19-20。不过最后阶段河南队顶住压力,始终占据微弱优势,并最终以25-23扳平局分。第三局,四川队以25-23胜出再次取得领先。第四局,四川队在中局阶段11-9领先河南队。随后四川队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主队领先4分。技术暂停后,河南队未能缩小差距。最终四川队25-20拿下第四局,从而以局分3-1赢得胜利。(Firewall)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何炯 | 崔晓栋 | 李杭 | 沈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