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朱广沪开始欧洲巡访之旅 祝贺董方卓造访查尔顿

  本报讯 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没有和中国队一起回北京,继去年欧洲公关后这次他又只身一人开始了欧洲巡访之旅。西班牙拉练,中国队在攻防上都暴露出了较大问题,随着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将重心完全转移到亚洲杯上,海外球员在朱广沪心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重。

  曼彻斯特道喜

  虽然带领国家队结束了西班牙拉练,但主帅朱广沪仍继续“西游”。在1月19日到1月23日这段时间里,他将对在欧洲踢球的中国球员进行一次例行的全面考查。在西班牙的最后一夜,朱广沪抓紧时间和几名国脚对拉练进行了总结。

  按照朱广沪的行程安排,当地时间1月19日朱广沪与国家队分手后,直接飞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然后从马德里赶到第一站英国曼彻斯特。在曼彻斯特期间,朱广沪主要的任务是观察孙继海目前的身体状态,同时另一项工作是前往曼联俱乐部向刚刚签约的小将董方卓祝贺,并争取与主帅弗格森进行一次会晤。21日,他将与才到查尔顿的郑智见面。

  朱广沪此行最后一站是从伦敦转机到柏林,然后与在德甲科特布斯效力的邵佳一进行交流。一切顺利的话,1月23日,朱广沪将从法兰克福启程回国,直接赶到海南为国家队今年第二期集训做前期准备。

  公关难度大

  朱广沪第二次欧洲巡访,一是了解在海外的球员最近的状态,二是提前与所在俱乐部就今年亚洲杯人员抽调问题进行沟通。但欧洲俱乐部一般只会按合同办事。因为他们的看法是:如果我们为中国球员作出承诺,那其他国家的球员也会提出同样的要求,让他们的球员在非国际足联比赛日去参加国家队的比赛,那俱乐部的利益将受到巨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