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江苏翻盘赛季首胜 北京完败连胜终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子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联赛结束第19轮争夺。在A组两场比赛中,伤兵满营的江苏队在先负两局的情况上演大翻盘逆转击败辽宁队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

另一场比赛,八一队主场直落三局轻取北京队。

  辽宁与江苏的比赛,辽宁队将隋盛胜(隋盛胜新闻,隋盛胜说吧)、袁志等国手全部派遣出场。第一局比赛,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多次出现平分局面。随着张晓东3号位快球得手,江苏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国手袁志和隋盛胜连扣带吊帮助辽宁队反超以13-11领先。在辽宁队三人拦网得分后,主队以16-12领先江苏4分。技术暂停后,辽宁队不但在一攻上质量颇高,并且防反也屡屡得手。不过江苏队打得十分顽强,在追至18-20时,辽宁队曾要求暂停,但暂停后辽宁队一传质量下降严重,进而影响到球队整体发挥,结果反而在尾局阶段江苏以21-20反超。辽宁队不得不再要求暂停。暂停后,辽宁队进攻总算开火,隐身了一段时间的袁志在后排扣球得手让辽宁队拿到局点。随着王海川3号位快球得分,辽宁队25-23有惊无险的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初段,江苏始终占据主动位置,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他们领先辽宁队2分。技术暂停后,江苏队又未能咬住比分,面对隋盛胜的强攻显得无法应对,结果很快便让辽宁队反超比分。此后,比赛陷入胶着局面,场上多次出现平分。依靠王海川的发球轮,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辽宁队以16-14领先江苏队2分。技术暂停后,辽宁队始终保持着2分左右的优势。随着施海荣(施海荣新闻,施海荣说吧)扣球下网,辽宁队以25-23又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江苏队开局不错,在将隋盛胜的扣球成功拦防后以5-1领先。随着江苏再拿一分,辽宁队不得不要求暂停重新部署。随着发球直接打分,江苏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8-3大比分领先。技术暂停后,江苏队虽然进攻成功率较高,尤其是4号位进攻频频得手,但受困于发球太差,竟然出现连续三轮发球下网无谓送分的情况,但好在辽宁队也未能把握机会找到节奏。随着辽宁队回球出界,江苏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9遥遥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后,辽宁队总算拦住了对方一次4号位进攻,但差距却始终保持在4分左右无法缩小。随着施海荣在4号位重扣得手,江苏队以25-20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两支球队都逐渐找到了状态,发挥出各自特点,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江苏8-7稍稍领先。暂停后,江苏队依然在气势上压制辽宁队,反观主队,除了能依靠袁志在前排下球得分外,其余球员显得精神不振接连失误。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辽宁队以13-16落后三分。第二次技术暂停后,辽宁队苦苦追赶一度将差距缩小至1分。但是随着周鸿快球得分,江苏队以25-23再扳一局,从而将比赛带入到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辽宁队通过反击4号位斜线重扣拿下第一分,随后辽宁队拦网加吊球接连得手以4-2保持领先。但江苏队利用张晨的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为6-5。在双方互换场地时,江苏队依然保持着2分的领先优势。随着陆振发球直接打分,江苏队以12-10继续领先,辽宁队则只能再叫暂停。暂停后,辽宁队利用马明的发球轮将比分追成12平。江苏队随即要求暂停,并在暂停后利用拦网再度取得领先优势。随着辽宁队接发球失误,江苏队以15-13完成大逆转翻盘击败辽宁队取得本赛季首胜。另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八一队直落三局以25-23,25-15,25-15击败了北京队,北京队因此拿到了近4轮比赛的首场败局。(Firewall)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盛胜 | 施海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