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誓言实现2008目标 坚信国奥能杀进奥运四强

  本报讯 国奥队在法国的拉练已经进行了11天,主帅杜伊科维奇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总结了这一阶段的训练效果称:“训练和比赛两方面都令人满意”。杜伊坚信凭借队员的努力,能够实现2008年奥运进四强的目标。

  国奥队抵达法国之后基本坚持一天两练,有时候比赛日也会有队员加练,队员们虽然比较疲惫,但杜伊认为这很正常,因为球队正处在体能的储备期,如果不疲惫反倒说明训练量没跟上。

杜伊说,我非常满意队员们在这段时期的积极态度,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两方面都叫人满意。在下个周期,我们会有一些更强的对手,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地去经受考验。

  上任之初,杜伊曾喊出2008年奥运会进四强的目标,带队3个月后,杜伊仍坚信能够实现这一目标,“我的队员很有天分,虽然在某些方面要做些调整和改进,但我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够实现我们的最终目标。”

  谈到国奥队本次欧洲拉练的最终目的,杜伊说,多哈亚运会比赛后,我们有12个队员留在队里,我又挑选了18个人组成了30个人的球队。通过这次拉练,我能更直观地了解新老队员的情况,尤其通过比赛检验队员的水平。杜伊还表示,在3月份联赛开始以后,国奥教练组会继续观察这30位球员,同时也会考察这30人之外的一些适龄球员,只要有能力,适龄球员都会有机会进入国奥队。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