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范帅剖析欧洲科比三大缺点 斯潘在火箭仍有机会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日前接受希腊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目前在火箭的处境感到很失望,自己被火箭骗来,得不到上场机会,“像囚犯” 一样被火箭困住,他希望回国打球。而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2日上午,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回应了“欧洲科比”的这些说法。

  范甘迪表示,自己非常理解斯潘的一些想法。

“当然,我也能理解他这是正常的失望情绪的流露,他要面对的新东西很多,他必须适应新的教练,远离家人和朋友,他说过‘球迷喜欢我’,这样的话,很难让他自己正确地看清楚一些事情。所以对他而言,现在很难。”范甘迪说,“对于他所经历的,我非常尊重,我也清楚地对他说过,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只管来找我。在他签约以前,我从来没有和他聊过,我对他经历的一点也不感到意外,在我看过他的比赛之后,在我和他谈过以后,看过他的训练后,这并不让人意外,绝大多数的年轻球员都会苦苦挣扎的。当他在我们的轮换阵容中时,他做的一些事情不错,也有需要提高的事情,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他不上场,他怎么能提高,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对所有的年轻球员都是一个大问题。”

  范甘迪分析了斯潘目前三大问题,“看看他的一些数据吧,他的失误次数多,他的犯规次数多,他的投篮命中率很低。所以,任何人都必须先进行自我评估,先考虑自己可以为球队怎么样做得更好一些。”

  范甘迪也表示,自己在锻炼年轻球员和让球队取胜必须做出平衡。“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怎么样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我的观点是,让那些更好的球员帮助我们最好的球员,组成一个最好的搭配,去赢得比赛的胜利,如果他提高了,改善了,他将获得另外一次机会,但是当他得到这次机会,他必须表现得比上次得到机会上场时更好,这绝对是一个值得学习的经验教训,他可能还没有做好准备。不幸的是,围绕在他身上的光环和炒作都集中在希腊队击败美国的那场比赛中,而没有更多去剖析他们为什么会在加索尔缺阵的情况下,惨败给西班牙队。这个联盟就是这样,每晚你就必须兢兢业业,所以对于比利而言,过高的期望让他陷入了目前的失望之中。希望他可以在心理上更加坚强一些。”

  范甘迪希望,斯潘不能让失望情绪影响了自己的继续提高。“我想,他现在已经向很多人表白了,他在这里不开心,现在而言,他更想回去而不是呆在这里。希望他可以渡过这个难关,他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加耐心一些,在场上表现更好,也许最终证明,现在这些挣扎和苦闷是值得的。”范甘迪说,“不过,对于年轻球员而言,有时候真的很难摆脱这些。诺瓦克就不一样,他在心理上非常坚强,每个人都不一样,我希望比利可以继续努力,在失望面前保持坚强。”

  范甘迪表示,自己并没有堵死斯潘将来上场的大门。“在这个联盟,最重要的还是心理上要很坚强,比利确实有能力,他有天赋,我喜欢他在场上的坚韧。不是说,我现在不让他上场,就意味着我以后不会让他上场,不意味着他不是一名好球员,希望他现在的失望情绪不要阻碍他自己的发展,我们看看吧。”范甘迪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里斯 | 比利 | 姚明 | nba大于姚明 | 姚明大于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