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曼联还是大热门 取胜只因为我们永不放弃

  新快报讯 如果这场比赛只有80分钟,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肯定会是赢家,但是,顽强的枪手硬是将主场3分收入自己的囊中,让曼联错过了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赛后,温格和弗格森都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在两位名帅眼中,这场比赛两队都有不错的收获。

  温格(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主帅):我们的胜利是因为我们永不放弃,与曼联的比赛从来不是容易的,这场比赛也一样,当我们越打越好的时候,曼联进球了,那是他们在下半场的唯一一次机会。他们领先后用了不少手段来拖延时间,最终自吃苦果。在终场前10分钟,9分在手的曼联似乎离冠军很近了,但是当比赛结束的时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现在,大家的冠军希望还在,只是曼联还是大热门,我们的机会小一些。

  弗格森(曼联主帅):失利是让人沮丧和失望的,我们也不例外,不过,我们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卡里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以这样一种方式来输掉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接下来还有很多场重要的比赛,我们还要在客场面对热刺、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和曼城等等,这场失利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肯定,如果届时我们能够取得领先,今晚的这一幕肯定不会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温格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