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演绎脚尖上的舞蹈 铁人诠释狂人足球哲学

兰帕德演绎脚尖上的舞蹈 铁人诠释狂人足球哲学

兰帕德用自己不懈的努力鼓舞全队

    搜狐体育讯 特里受伤缺阵后,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扛起了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精神大旗,在他佩戴队长袖标的日子里,蓝军经历了对阵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失败,也品尝了今日进军联赛杯决赛的喜悦,但胜负对于“铁人”来说其实已不重要,“一支团结的球队”才是队长兰帕德得到的最好礼物。

  球员与球星之间有着距离,球星与核心之间有着鸿沟,核心与统帅之间则是一条天堑,在与韦康比的第二回合交手前,兰帕德就曾警告过自己的队友们:“韦康比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特别是当他们已经进入了决战的状态,如果我们还像前一场那样发挥,切尔西将会非常危险,所以今晚我们要更加拼命。

”作为队长的兰帕德这样说了,戴着队长袖标的兰帕德同样言出必行,今夜,他已升级为蓝军统帅。

  切尔西全场共有疯狂的22次射门,而兰帕德一人就完成了其中的1/3,有他擅长的定位球,有他拿手的远射,当然还有那次灵光一现的“挑挑挑”。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舍瓦在本方后场长传兰帕德的皮球似乎用力过猛,这也惹得韦康比的门将有了弃门出击的勇气,在机会对等的情况下,兰帕德的长腿发挥了作用,他的第一挑挑过了门将,之后他又故计重施般地挑过了上前封堵的后卫,最后在禁区线上轻巧的第三挑,皮球在经过兰帕德脚尖地三次触碰后飞入了韦康比的大门,这不是戏弄对手的三挑,但却彻底地摧垮了乙级球队的斗志。

  队长说:“一定要战斗到最后一刻,无论对手是谁”,兰帕德已经深深地领悟了穆里尼奥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哲学,如果你有机会再攻入一粒进球,那就永远不要放弃,就是秉承这样的战斗理念,才会有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的梅开二度,在与德罗巴并不精巧的踢墙式配合后,队长在小禁区线上将皮球送入了网窝,兰帕德也再次达成了单赛季进球15的目标,而蓝军队长则已然将目光投向了冠军,他在赛后说:“现在就等着决赛了,无论对手是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或是热刺,一场伦敦德比将在加迪夫打响,这样才更有趣。”

  近期关于兰帕德与切尔西续约谈判不顺利的消息很多,已经年过28岁的切尔西铁人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到2008年7月截止,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一直对他心仪已久的巴萨将仅需花费1200万欧元就可将他带到诺坎普,而兰帕德也可圆自己老婆的梦,但切尔西显然不会轻易地放走这位刚刚晋升为统帅的队长,肯杨在谈到兰帕德续约之事时说:“兰帕德仍然会留在切尔西效力,我们之间的谈判很顺利,只是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自己推敲,现在是球队的关键时刻,我们可不想让场外之事令球员分心,一切都将尽快解决。”

  兰帕德是否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斯坦福桥,现在做出任何结论都还为时尚早,毕竟切尔西才刚刚有了反弹的迹象,已经晋升统帅的新队长是不会在此时扰乱军心的,他还要率领切尔西夺取更多的冠军,至于是否会留下,夏天过后自然水落石出了。(晟诺瓦)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韦康比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