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马丁二号抵沪试训 申花队再次相中洪都拉斯新秀

  本报讯(记者 陈敏)就在本周一,申花俱乐部已经和葡萄牙费雷拉俱乐部就租借巴西前锋鲁尼一事顺利签署协议。据悉,第二外援也将很快抵达上海参加试训,他来自洪都拉斯,名叫沃尔特·胡利安·马丁内斯。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申花队曾经从洪都拉斯引入过索尔·马丁内斯和路易斯·拉米雷斯两名外援前锋,两人都有着不错的进球记录,“物美价廉”成为洪都拉斯球员的标签,也触发了申花主帅吴金贵继续从洪都拉斯“淘宝”的想法。

此次前来的沃尔特·马丁内斯相比前两个老乡更年轻,出生于1982年11月24日,身高1.75米,可胜任进攻型中场和前锋的位置。同当年夺冠功臣索尔·马丁内斯相似,身体灵活的沃尔特脚下活比较细腻,能拿住球,有一定的个人能力,吴金贵看好他能盘活球队前场,同高大的巴西人鲁尼构成申花新赛季的攻击线。“马丁内斯应该说是这方面的好手,他的个人能力比较突出,脚下活也非常细腻。”

  沃尔特·马丁内斯虽不是洪都拉斯国脚,但代表国奥(国奥新闻)队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预选赛。来申花前,马丁内斯效力于洪都拉斯国内中上游的马拉松队,身穿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在去年12月结束的2006/07赛季洪都拉斯春季联赛常规赛中,马拉松队排名第四,马丁内斯18轮打进9球,排名联赛射手榜并列第二,表现出不一般的进攻能力。和效力欧洲联赛的鲁尼不同的是,马丁内斯此次前来的性质是试训。吴金贵表示:“先过来训练几天看看,如果签证顺利的话,他明天就能够抵达上海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沃尔特 | 鲁尼 | 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