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动态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中心表态治疗不受集训影响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记者慈鑫)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今天向记者透露,国家女排主力队员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和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已于今天下午乘坐航班从北京直飞芝加哥,到美国治病。

  徐利说,这两名女排队员赴美治疗的主治医师是由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联系的。国内的专家一直建议两名队员去美国治疗,郎平在得知情况后主动提出为我们联系美方的医生和专家。

  据徐利介绍,在前期的准备过程中,赵蕊蕊和冯坤的伤病资料已经送往美国,美方专家对两名队员的情况已经有了初步了解。

  赵蕊蕊因右小腿骨折,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夕至今一直处在治疗和恢复过程中,但一直不能完全康复;冯坤的左膝关节动过手术,但左右两个膝关节的伤病似乎都有日趋加重的迹象,冯坤的伤病已经直接影响到她的比赛状态。

  徐利表示,美国的运动医学和康复水平比国内先进,希望两名队员在美国能得到具有针对性的治疗和较为完善的康复。据徐利介绍,两名队员的治疗不受国家队集训的影响,他说:“看病和治疗是首要任务,她们在美国停留的时间由伤病治疗和康复的需要决定。”徐利还表示,两名队员在美疗伤的费用都将由排管中心承担。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徐利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