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遭法国丁级队逼平 杜伊:有些人没有下一次

  0比0被不入流的法国丁级队勒蓬特逼平,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对于球员的表现仍然满意,他认为疲劳的身体状态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不过随着此次法国拉练临近尾声,杜伊已经开始盘算最终的名单,有些队员的表现并不让他满意,因此“有些人下次不会来了”。

  和上一场比赛全场一人不换截然不同,昨天比赛的下半场,主教练杜伊一口气更换了整支球队。对此,杜伊解释是为了让更多的球员得到锻炼,“我不愿意去将这两套阵容来作对比,因为整个国奥(国奥新闻)队是一个整体,我相信两套阵容不论打哪个半场,最后的结果依然会是同样的。”虽然并不满意平局的结果,但杜伊认为球员在比赛中体现出了积极的态度。

  杜伊认为,影响球队表现的主要因素是“球员太疲劳了”。由于国奥队之前一直在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进行体能储备,“所以出现疲劳反应是必然的。”这也是杜伊一下子更换11名球员的原因。

  对集训的30名球员,杜伊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在他的一本厚厚的笔记上面记录了他对每个球员平时训练表现的总结和点评。从第五场比赛开始,杜伊将重点考察一些他认为在之前的训练和比赛中没有充分展示自己实力的球员,以及一些刚刚病愈的球员。杜伊表示,并不是所有球员都让他满意,因此“有些人下次不会来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