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动态

多亏铁榔头郎平牵线搭桥 冯坤赵蕊蕊赴美求医

  据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 在郎平的主动建议和具体安排下,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队员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和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25日飞赴美国芝加哥,寻求著名医生的帮助。

  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说,送冯坤和赵蕊蕊到美国去治疗,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希望达到三个目的。第一,要听听美国专家的科学诊断,弄明白她们的伤到底是怎么回事。第二,到底应该怎么治。第三,应该如何康复。

  赵蕊蕊在2004年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前右小腿疲劳性骨折,直到今天仍不能正常训练,且左小腿骨最近也发生了疼痛的现象,有点类似上次骨折的前兆。冯坤是左膝关节有伤,2005年12月,她和宋妮娜(宋妮娜新闻,宋妮娜说吧)一起在北京接受了手术。术后,伤情虽然有所缓解,但是恢复得不理想,疼痛的现象没有彻底消失。更令人担忧的是,冯坤的右膝关节也出现了伤情。

  在世锦赛期间,原中国队主教练、现美国队主教练郎平主动找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建议让队员到美国去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