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两大队长出风头 陈涛不惧竞争海滨豪言必胜

国奥两大队长出风头 陈涛不惧竞争海滨豪言必胜

周海滨大力射门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奥队与马赛预备队战成平局,但队内的两大队长却凭借积极的组织和调动让国奥队在中局控制了比赛,两人出色的发挥也得到马赛预备队教练的大加赞赏。

  国奥队抵达法国后,队伍选出了前中后三条线的三位队长,三位队长冯潇庭因为身体的原因比赛打的不多,另两位队长陈涛和周海滨则是主教练杜伊倚重的主力。

  本场比赛之前的训练课上,杜伊分别与周海滨和陈涛进行交流,杜伊告诉周海滨要减少失误,只有这样才能成为完美的队员;另一位队长陈涛杜伊则是千叮咛万嘱咐:“传球、转移、把球运转起来,这就是你的任务。

  今天的比赛陈涛和周海滨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一个前腰一个后腰,两人同心协力将比赛的节奏控制在国奥队的掌控之下,国奥队也创造出了几次机会,尽管未能取得胜利,但两人同时在场的45分钟,国奥队表现出了很高的战术素养。

  赛后两位队长分别谈了比赛的感受,陈涛对未能取得胜利有些遗憾:“场面上看我们和对方差不多,但机会球上我们更多,运气差了些,相信下场比赛我们能战胜他们。”

  谈到目前队伍中的竞争,陈涛依旧显得很自信:“每个能进入球队的队员都是有实力的,我不惧怕竞争,竞争说明我们的队伍投入,才会有进步。”

  周海滨在谈到比赛时认为:“队伍发挥出了水平,可能因为身体疲惫的原因,状态不是很好,全队还处在疲劳期,所以进入比赛状态慢了些,不过这只是暂时的。我们和马赛还有一场比赛,相信那场比赛我们会有更好的发挥。”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周海滨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