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小将缘何蹈齐祖覆辙 马特拉奇自述事件内幕

意甲小将缘何蹈齐祖覆辙 马特拉奇曝秘事件内幕

“严禁头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击败桑普之后,谁是那个最痛苦的人?答案或许不是桑普多利亚的教练诺维利诺,而是联合国和平组织的主席拉佩尔塔。

  当地时间上周二,拉佩尔塔钦定马特拉齐为本组织的形象大使,意在向全世界宣告,即使是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场上的纷争,也可以用和平、友好的方式来解决。马特拉齐欣然应约,这对劣迹斑斑的他本人来说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

然而,在成为“和平大使”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在这场比赛仅仅开始了7分钟后,争议就来了,不和平的事就发生了:争吵、斗殴、红牌……

  当时,桑普左路战术角球吊入禁区,马吉奥在门前头球攻门被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没收,德尔维奇奥和塞萨尔撞在一起。马特拉齐走了过去。于是电视转播镜头切换开。过了几秒钟,当电视转播镜头重新切换回来时,马特拉齐痛苦的倒在地上,裁判里佐利冲过来平息混乱后,向马特拉齐出示一张黄牌,向德尔维奇奥出示一张红牌!

  那一瞬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国米主帅曼奇尼讲道:“我不知道确切的情况,我只知道这让我们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桑普主帅诺维利诺讲道:“我不好评论这个判罚的对错,但是以十人应对国际米兰,这太艰难了……”

  而马特拉齐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讲道:“他们在周中的时候就讲到了,这一场比赛他们会比意大利杯比赛中更多的踢我们……在德尔维奇奥被罚下场前,他就已经对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粗暴的犯规,随后在塞萨尔站在门线前将球抱住之后,他依然抬着腿铲过来。那时候我走过去告诉他别再这样了,他就用他的头撞我,先是嘴巴,然后是鼻子……”

  被撞的马特拉齐走下场去接受治疗,满嘴鲜血的他不得不叼着药棉继续比赛。马特拉齐讲道:“当我下去接受治疗的时候,我向诺维利诺解释了发生的一切,因为他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随后他一句话也没有说,因为他看见我在流血……”

  根据马特拉齐的说法,德尔维奇奥此举是因为周中比赛输的灰头土脸,因此主动选择以拼命踢人的方式来谋求比赛结果。在被马特拉齐制止之后,德尔维奇奥选择了报复。从实际比赛中看,在这次事件的几分钟前他确实对阿德有一次粗鲁的犯规。那么德尔维奇奥做何解释呢?

  “关于我对阿德里亚诺的犯规,我必须承认我根本就没有任何罪恶的想法。”德尔维奇奥赛后说道:“因为我从来没有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干过那样的事……但是对于顶撞马特拉齐,我承认我有错,因为我选择了一种对球队不利的方式。但我永远不会对他道歉,因为在我顶他之前,是他挑衅激怒我的,我不得不以那种方式来回应。他说了很多东西,他用了一种肯定、侮辱的语气,我不想如此,但是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谁是谁非?单从两个人的表态来看,似乎很难断定谁对谁错。这似曾相识的一幕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发生过一次,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的“头顶门”事件家喻户晓。在国米对阵梅西纳的联赛里,马特拉齐来到边路罚界外球,梅西纳文质彬彬的主帅乔尔达诺也是突然爆怒,一掌击在马特拉齐的脖子上,最终被裁判红牌驱逐出场。

  人们有理由问,为什么站在马特拉齐对面的人,总有一种想把他爆锤一顿的冲动?或许这三人脾气都过于暴躁,或许马特拉齐说话实在太恶毒,又或许,仅仅因为他就是马特拉齐。

  意大利媒体说的好:“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人们只是知道,这种事情,实在太马特拉齐了!”

  (Kaka)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德尔 | 塞萨尔 | 阿德里亚诺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