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麦迪:姚明本应是联盟MVP 只想为火箭拿总冠军


图文:麦迪与中国学生零距离 姚麦联手亮相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下一页]

    视频:麦迪夜宴偶遇姚明 火箭队中锋客串摄影师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8日晚(北京时间29日上午),火箭球星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在姚餐厅与阿迪达斯“街球大赛”冠军球队的中国高中生零距离接触,而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麦迪在姚餐厅意外相遇。

  在和阿迪达斯“街球大赛”冠军球队的中国高中生以及亚军队菲律宾学生交流之后,麦迪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前两次的中国之行,麦迪说,“谈不上哪个地方更喜欢吧,每次到那里去,都觉得非常不错。每次去的地方不同,每次的感觉不同,但每次去都觉得很好玩,旅行都很好。”

  麦迪也是姚餐厅的常客,麦迪说,“这里是我最喜欢的餐厅之一,我来过很多次了,这里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吃什么菜,喜欢喝什么东西。”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麦迪谈到了现在的自己和新秀时的自己的区别。“当年轻球员初次进入全联盟时,都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你必须不断增加自己的经验。随着时间的推移,你通过听和学,逐渐成为经验丰富的老球员。”麦迪说,“作为老球员,你的工作态度更好,你更加努力,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总是在发生改变,我在不断成长。”

  对于姚明的受伤,麦迪觉得非常可惜,因为姚明本来是最有价值球员的强有力的热门人选。“姚明本来应该有一个MVP的赛季的,但是不幸的是,他受伤了,非常遗憾。

  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终极目标,麦迪直指总冠军。“是的,现在我想做到的,就是总冠军。就是这样,这是我的终极目标。”麦迪说,“不在乎个人荣誉,我更想拿一个总冠军,每天都是这样。不管是比赛还是全明星赛,都是这样。”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 ·NBA视频:卡特笑傲全场 韦德勇闯篮下单手扣篮
  • ·NBA视频:小皇帝称霸篮下 麦迪神勇当选MVP
  • ·前瞻:76人考验火箭防守 太阳有望继续连胜记录
  • ·火箭战76人球队数据分析: 进攻持平 防守优势大
  • ·火箭战76人首发数据对比 麦迪得分力压伊格达拉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