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决战前夕中国女足又生事端 临阵脱逃克劳琛拜拜

  2007年女足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即将开打,中国女足只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美国队,就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同时也会是中国女足2007年的第一冠。然而决战前夜的中国女足并不风平浪静,在媒体盛传马良行将在本场比赛前出院并返回队中时,一个更加令人感觉蹊跷的消息传来——顾问克劳琛因身体不适,已经于昨天凌晨返回了德国。

  据记者了解,在与德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组织教练组开了一个会议。尽管会议的内容我们不得而知,但会议后,克劳琛出现上吐下泻的情况,随即表示身体不适,要求赶回德国检查。克劳琛昨天凌晨返回了德国,除了李飞宇之外,足协的两位高层并没有为他送行。

  非常奇怪的是,在克劳琛临走之前他把自己所有的资料都交给了教练组。熟悉克劳琛性格的人都知道,这位德国老头儿有着极强的个性,不论是在执教球队还是在技战术布置上,克劳琛都极少听取他人的意见。也许,克劳琛这样一个个性极强的人很难接受“顾问”的角色,尽管他曾多次表示自己无意竞争主帅,但其中的真实性我们不得而知。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细节是,克劳琛自从与球队会合后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工作,在各方面都相当积极,这也让球队的代理主帅王海鸣显得颇为尴尬,足协考虑到马良行“离去”带来的风波后,也不得不暗中“压制”这位顾问,这让克劳琛心中大为不快,甚至在几次热身赛中都选择坐在观众席上而不是替补席。

  不久前曾有足协内部人士透露,由于马良行的身体恢复情况良好,小马很有可能在中美之战前归队。对于克劳琛来讲这自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前几天就曾有媒体报道,在最近的几次训练中,克劳琛一直显得“无事可做”,只能围着球场孤独地“散步”。不难想象,一旦马良行归队,这位顾问的地位将会更为尴尬,克劳琛将很难对球队有实质性的控制权。马良行的患病曾一度让克劳琛看到了曙光,随着马良行身体的康复,似乎这唯一的希望也已经荡然无存了。按照目前得到的消息看,克劳琛最近几天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曾一度上吐下泻导致无法正常工作,最终不得不选择回国治疗。似乎与马良行一样,克劳琛也是“瞬间”就重病缠身,没有半点儿征兆。也许马良行的回归才真正刺激了老克的神经,究竟真的是回国治病,还是不满受到冷遇而走,只有克劳琛自己才能知晓。

  据女足队内传来的消息,克劳琛何时回归要看其最后身体检查的情况来定,即便没什么大问题,克劳琛也要在3月的阿尔加夫杯前才回到女足国家队中。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