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足协官方解释克劳琛离去 上吐下泻体重也狂减?

  本报记者徐宏斌 马良行终于兑现了他“病倒”前所说的“只要身体检查没问题,我尽快回国家队报到”的诺言。马良行将于今天上午出院,并将乘坐下午的航班前往广州。而就在马良行决定回归之时,正在广州行“顾问”之职的克劳琛却于昨天凌晨登上了返回德国的航班,据说克劳琛的离开是因为身体不舒服,请假回国接受治疗。

  昨天下午,马良行在上海同仁医院接受了最后一项检查,检查的内容居然是心理测试。根据医生的诊断,造成马良行心绞痛、失眠的原因,与他长期处于高压力的环境中有关,也就是说,马良行在精神和心理上长期处于一种非健康的状态。进行心理咨询,也是为了马良行能以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离开病床。

  住院一周以来,马良行进行了详细的身体检查,除了发现一些常见的亚健康的症状外,并没有检查出非常严重的、影响他继续进行高强度教练工作的病症。住院的日子里因为休息得到了保证,马良行的体重也有所增加,健康状况有所好转。医院方面也同意让马良行出院,并表示马良行可以返回工作岗位,“只要他注意调节精神状态,并确保睡眠时间和质量就可以。”

  据了解,马良行已经订好了今天下午从上海飞赴广州的航班,而抵达广州时,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的比赛已经结束。也就是说,为了不因为他的回归影响到队伍,马良行特意选择在四国赛结束后归队。

  不过,马良行是否和中国足协相关官员就回归一事进行过沟通,现在还不清楚。在广州督战四国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对马良行回归一事并没有表态,说他并没有听说。看来,马良行的回归是个人行为,还是和足协沟通好之后的默契行为,看来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足协方面在马良行病倒前所承诺的“身体康复后就尽快回队”的态度,马良行的回归的确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就在马良行即将回归的同时,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却离开了中国。足协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克劳琛来到广州后,身体一直不舒服,上吐下泻,体重也减了好几斤,所以提出回国先治病,我们也同意他先治好病再回来。”但是,克劳琛在这个时候突然离开,的确存在很多疑问。都知道马良行的“病倒”多少是个托词,不知克劳琛的“病退”是否也是一个幌子。据悉,克劳琛最早将于阿尔加夫杯开打前与中国女足会合。看来,在现如今混乱不堪的中国女足身上,出现什么样的离奇新闻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