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新外援浮出水面 不愿试训成为签约最大瓶颈

    搜狐体育讯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几天前曾透露,俱乐部已经在征得主帅邦弗雷雷同意的情况下启动引援备用方案。时至今日,备用方案的启动已经收到一定成效。

在新外援中实德相中了一名来自葡萄牙本菲卡队的现役中场,此外还有一名是巴西桑托斯队的中场球员。不过,最大的困难在于两名外援都不愿意接受试训,而实德主帅邦弗雷雷又认定必须通过试训才能确保放心。因此,签约的障碍便横在试训这条天堑上。

  据悉,此番联系的外援已经不是邦帅刚入主球队时俱乐部所联系的外援中的佼佼者。"之前我们虽然联系了20多人,但邦弗雷雷那时执意要考察他推荐的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其余都不看。如今再想联系那一批外援,希望已经很渺茫了。因为我们已经错过了和他们联系的最佳时间,其中的一些佼佼者,恐怕都已经和别人签约,人家不会无限期地等着你。"一位俱乐部高层说道。因此,在确定启用备用方案后,实德正在紧张的联系新的外援。

  新外援中也不乏资历显赫者,但水平高的外援却都不愿到中国试训。比如目前实德看中的一个葡萄牙本菲卡的中场以及一个来自巴西桑托斯队的球员。"人家说要试训就算了,把试训当成对他们实力的一种怀疑甚至是侮辱。"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无奈地说道。在中国足坛,各个俱乐部恐怕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这只能说明中国职业联赛还不具备足够的国际地位。

  如果不通过试训,仅仅凭借资历的显赫以及录像带中的表现来确定签约是否可行?首先,主帅邦弗雷雷不同意,坚持认为必须亲眼所见,才能评定高低。而俱乐部方面也认为此举非常冒险,一旦判断失误,将对球队带来巨大的影响。

  在引援时间几乎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实德上下已经感到了一种紧迫感。这不但来自球队引援的不顺,同时也来自鲁能、上海、国安等强队引援的有条不紊、按部就班。在目前的情况下,俱乐部只能抓紧时间,两头用功。一方面和邦弗雷雷紧急磋商,寻找解决出路。另一方面,则频繁与球员经纪人沟通,希望能够说服外援接受试训的要求。"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们也会考虑和邦弗雷雷一起到国外去选外援。"实德俱乐部高层透露道。

  实德高层原本希望在30日便与邦弗雷雷就引援事宜沟通,但当赶到蒲江基地时,荷兰人已经结束训练返回成都酒店。"唉,只能等明天了……"俱乐部一高层无奈地叹气道。如今对于实德来说,每一天甚至每一个小时都显得是那么的弥足珍贵。(柏杨)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