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会见部分国家奥委会主席

  本报长春1月30日电 记者肖苑玫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第六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组委会主席刘鹏今天在这里分别会见了约旦奥委会主席、约旦空军总司令费萨尔·侯赛因亲王,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尼泊尔国务秘书长普拉丹、尼泊尔奥委会主席鲁克玛·拉纳,哈萨克斯坦奥委会主席多斯穆罕贝托夫,蒙古奥委会主席扎德苏伦和蒙古国家体委主任那仁巴特一行。

  在会见约旦奥委会主席费萨尔·侯赛因亲王时,刘鹏表示,中约建交后,两国体育关系不断发展,中方先后派出过乒乓球、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射击、排球等项目的教练赴约执教,并援建了伊尔比德·哈桑体育城,中方愿意进一步发展与约旦的体育交流与合作。刘鹏还邀请约旦奥委会派出强大阵容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

  在会见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时,双方提及了亚冬会首日开战的短道速滑比赛以及各国的优势项目,金正吉谦虚表示,韩国不想做第一。刘鹏则表达了对韩国男子短道速滑拥有绝对实力表示赞赏。

  在会见尼泊尔国务秘书长普拉丹、尼泊尔奥委会主席鲁克玛·拉纳等客人时,刘鹏说,我们对尼泊尔在国际事务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尼方希望能在体操、举重、跆拳道、射击等项目上得到中国的帮助。

  在会见哈萨克斯坦奥委会主席多斯穆罕贝托夫一行时,刘鹏与多斯穆罕贝托夫都希望加强双边交流。多斯穆罕贝托夫邀请刘鹏尽快访问哈萨克斯坦,把长春亚冬会、北京奥运会的经验传授给正在筹备下一届亚冬会的阿拉木图市。

  刘鹏在会见蒙古奥委会主席扎德苏伦和蒙古国家体委主任那仁巴特一行时表示,中蒙两国体育交流有一定的互补性,加强两国的体育合作与交流,有利于两国运动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侯赛因 | 刘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