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参加1000米只是一种训练 王霏失去金牌收获多

  北京时间2月1日,刚刚结束的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霏以1分17秒54摘得银牌,冠军则被队员王北星夺取。没有能够成为三冠王虽有些遗憾,但王霏表示“收获的东西比失去的要多”。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王霏 “收获”了两块金牌。

在首日3000米的争夺中,王霏战胜田烟真纪为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夺得本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的首枚金牌;在随后的1500米中,王霏再次折桂。虽然今天没能成为三冠王,但是王霏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1000米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今天我滑了1分 18秒多和王北星的成绩差得并不是太多。”

  王霏的主项是1500米和3000米,在亚冬会之前她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中的1000米比赛。王霏说:“参加1000米主要是为了帮助我的主项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因为1000米主要要靠的是起速和爆发力,这两项素质对于1500也非常重要。所以我向队里主动要求参加这次1000米的比赛。”

  在王霏看来,1000米只是一种特殊的训练方式,“为他人做嫁衣裳”,所以她的主项仍旧是1500米和3000米。(华奥搜狐 李小苗 刘向前 海天)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 王北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