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玫瑰“病”重无归期 女足受打击面临崩盘危险

   玫瑰“病”了,病得有些无药可治: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称病惹出一连串风波,同时搞得他自己回归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变得遥遥无期;女足队员施萌雨(施萌雨新闻,施萌雨说吧)突患精神抑郁症,重新归队可能性很小;女足顾问克劳琛(克劳琛新闻,克劳琛说吧)才到中国7天,就患病返回德国,此去复还的机会也几乎为零。

处在风口浪尖的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在最近连续遭受“病痛”的打击后,就连足协的高官也忍不住担忧,这样下去女足将有崩盘的危险。

  病人A克劳琛可能永别女足

  在上周日四国女足邀请赛结束时,中国女足的德国籍顾问克劳琛也突然患病,随即返回德国进行治疗。昨天,从德国传来消息,克劳琛的病情相当严重,有可能就此永远无缘中国女足了。

  克劳琛到中国担任女足顾问仅仅只有7天时间,却突然生病回国,这对中国女足无疑是又一个沉重的打击。早在1月25日,克劳琛就开始出现便血症状,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几天。据医学界人士分析,这有可能是胃癌或直肠癌的早期症状。在回到德国后,克劳琛就进行了身体全面检查,包括胃镜、肠镜和肿瘤标志物检查,结果将在一周后出来。显然,克劳琛是真病了,如果他不幸被判“重刑”,那将肯定无缘中国女足。

  病人B施萌雨抑郁事出有因

  在克劳琛之后,中国女足又有人离开,原因依旧是有病。在四国邀请赛后,中国女足队员施萌雨也神秘离队。虽然中国女足教练组解释其是因身体不佳、精神萎靡而离队,但真正的原因是施萌雨精神抑郁症复发了。

  在克劳琛离开中国的当天,中国女足主力前卫施萌雨突然毫无征兆地离队返回北京。施萌雨缘何突然离队?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她其实并非因伤离队。据悉,回到北京的施萌雨1月30日已到当地一家医院进行了检查,现在正在吃中药进行调理。这位知情者说,施萌雨早患有这一病症,只是最近女足压抑的气氛让她的病症复发了。

  病人C马良行回归遥遥无期

  中国女足离开了两个病人,但一个已经病情无大碍的病人—女足主帅马良行,却暂时无法也没有渠道尽快回归球队。马良行最近一直在要求归队,但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迟迟没有回话,到底是马良行的沟通方式和走的程序有问题,还是足协另有想法要换掉马良行?

  马良行住院之时,媒体已经纷纷猜测马良行此时离队并非真正由于身体上的原因,他住院做出的姿态似乎是一种无声的抗争。就在昨天,马良行还对足协就其回归必须道歉一事进行了反驳,他态度强硬地表示,自己并没有做错事情,绝不会向任何人低头。本组稿件记者周晓亮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施萌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