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甲-佳一坐穿板凳无缘登场 科特布斯0-0平波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轮再战六场。周中分别导演出多尔和马加特下课事件的两支球队:科特布斯队和波鸿队本轮狭路相逢。

最终经过90分钟的肉搏战,双方战成0比0平。中国球员邵佳一没能在本场比赛里出场。 >>点击观看本场视频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队冬季加盟的斯凯拉依然无法上演自己的处子秀,主力后腰库基尔卡解禁复出后增强了球队的防守能力。中国球员邵佳一仍然出现在替补名单当中。而在波鸿队方面,主力门将延奇依然因伤缺阵,但是上轮表现神勇力保大门不失的德罗布尼还是值得主教练M.科勒信任的。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波鸿队并没有惧怕近来主场发挥非常出色的科特布斯队。第6分钟,特罗扬门前20米处的一脚离谱远射成为了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一脚射门。第16分钟,客队获得绝佳机会,首先是特罗扬禁区外劲射,主队皮普利察将球击出,紧接着他又将耶卡斯门前5米处的补射扑出。第18分钟,贡克尔用一记非常有威胁的任意球射门还以颜色。第32分钟,科特布斯队两名前锋没能达成默契,贡克尔将球传向中路,两名前锋同时让球,主队与进球擦肩而过。第45分钟,耶卡斯接达布罗夫斯基传中后转身射门,可惜皮球略微高了一点。两支球队上半时都拼抢得非常积极,也都创造了破门机会。由于双方门将都发挥稳定,半场结束时两队互交了白卷。

  半场休息得时候,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桑德尔对后卫队员进行了特别叮嘱,上半场他们让对方前锋耶卡斯两次获得了绝佳得射门机会。下半场开始之后,客场作战得波鸿队加大了进攻力度,特罗扬和米西莫维奇积极参与进攻,波鸿队的攻击点也因此增加了。第55分钟,主队前锋基奥约在防守过程中的一次积极投入赢的了全场球迷的欢呼。第69分钟,双方都请求换人,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桑德尔用齐比希和鲍姆加特分别替下了V.蒙泰亚努和贡克尔,而客队方面由儒尼奥尔换下了米西莫维奇。第83分钟,科特布斯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金策尔换下了T.罗斯特,邵佳一也彻底失去了在本场比赛里登场亮相的机会。下半场虽然波鸿队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是却没能改变双方互交白卷的命运。

  双方出场阵容:

  科特布斯:23 皮普利察 - 14 塞莱西、4 麦肯纳、24 I.米特雷斯基、33 茨维塔诺维奇 - 7 T.罗斯特(83分钟 金策尔) - 5 库基尔卡、16 V.蒙泰亚努(69分钟 齐比希) - 27 贡克尔(69分钟 鲍姆加特) - 29 拉杜、9 基奥约 - 主教练:桑德尔

  波鸿:45 德罗布尼 - 18 O.施罗德、4 马尔特里茨、25 叶海亚、24 P.伯尼希 - 5 达布罗夫斯基、8 伊德贝尔 - 20 埃帕莱(90分钟 德尔塞克)、21 特罗扬(74分钟 伊利切维奇) - 16 米西莫维奇(69分钟 儒尼奥尔) - 22 耶卡斯 - 主教练:M.科勒

  在同时结束的其他各场比赛当中:法兰克福队在主场同美因兹队互交了白卷;汉诺威96队挟上轮狂胜之勇客场4比1大胜亚琛队;同样在客场取胜的还有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他们以2比0完胜境况不佳的比勒费尔德队;柏林赫塔队凭借米内罗在补时阶段的世界波幸运的以2比1战胜了汉堡队;沃尔夫斯堡队在一场进球大战里以3比2险胜勒沃库森队。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扬 | 邵佳一 | 儒尼奥尔 | 基尔 | 罗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