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普拉蒂尼声援意足协 暗示2012欧洲杯举办权易主

普拉蒂尼声援意足协 暗示2012欧洲杯举办权易主
普拉蒂尼:球迷骚乱一个字--杀!(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2月3日意大利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中发生了严重的球迷骚乱,一名38岁的卡塔尼亚警察拉奇蒂在冲突中不幸身亡。意大利足协特别委员潘卡利立即要求意大利所有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比赛全部无限期停止。新任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示他会与意大利足协(FIGC)并肩作战,着手抵消日益增加的球迷暴乱。

  谈起意大利足球发生的悲剧,法国人低沉地说:“我首先向因公殉职的菲利普-拉奇蒂(Filippo Raciti)致以哀悼。

”谈起球迷骚乱,普拉蒂尼则郑重地声明:“严禁球迷骚乱,它不应该存在于足球世界里。”

  “欧足联将权利支持意大利足协做出的决定,停止国内联赛和国家队赛事。”普拉蒂尼对于潘卡利做出的停赛通知表示赞同。目前,意大利正在全力申办2012年欧洲杯举办权,然而这一次球迷骚动势必影响到他们的公信力。他们在与克罗地亚-匈牙利(联合举办)和波兰-乌克兰(联合举办)竞争,甚至有媒体预测:意大利将铁定获得2012年欧洲杯举办权!不过目前似乎一切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

  “这个时候来谈这些还为时尚早,不过竞争对手如果成功获得举办权也是理所应当的。”潘卡利现在根本没有时间来考虑申办欧洲杯的事宜,国内足球的一盘散沙才是足协最应当做的。

  不过2012年欧洲杯举办权将于4月18日揭晓,普拉蒂尼的支持论也可以当作是在向意大利足协做出暗示,继“电话门”之后,严峻的考验再一次考验着意大利足球。

  最后欧洲足球的球迷暴乱事件频繁,严重的要数在法国南锡的联盟杯赛场,当时有一个法国球迷在冲突中身亡;然后,意大利足球再次为球场骚乱画上丑陋得一笔,因为普拉蒂尼特别地指出:“我们必须与意大利足协通力合作,联手来抵制球场暴力和球迷骚乱,寻找一个消除它的办法。”

  (搜狐体育 缘淇)

  相关阅读:意甲-西西里德比骚乱 一警察身亡周末联赛取消

       三大社:西西里德比火爆 警察身亡意甲联赛延期

       细数12年来意甲暴力事件 足球流氓竟不逊于海盗

       球场暴力惊动意大利政坛 总理下令必须严加管理

       意甲联赛球迷骚乱不完全纪录 米兰德比被迫中断

             意球场骚乱引各方震动 受害警员竟遭狂热者咒骂

             普拉蒂尼声援意足协 暗示2012欧洲杯举办权易主

             意甲教练声援足协主席 暴力令意足坛陷冷静思考

             赞帕里尼称足协小题大作 卡队主帅竟为球迷开脱

             谁是骚乱门最大输家 国米两头受害尤文彻底沉沦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