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赞帕里尼称足协小题大作 卡队主帅竟为球迷开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卡塔尼亚与巴勒莫的比赛后发生了球迷骚乱,直接导致一名警察身亡,意大利足坛也在“电话门”之后再次成为了世界足坛瞩目的焦点,然而,就在无辜的警察菲利普-拉齐蒂(Filippo Raciti)远离人世后不到20小时,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认为意足协的停赛决定有欠商槯,卡塔尼亚教练马里诺更是欲为球迷开脱罪责,不禁令人感慨意大利足坛的人情冷暖。

  巴勒莫的老板赞帕里尼则对足协的停赛决定持有否定态度,在他看来这根本不会取得任何效果,赞帕里尼说:“现在我们说的是有人失去了生命,仅仅暂停周末的联赛根本不会起到任何效果,唯有出台强有力的管理措施,才可能避免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现在首先需要做的是‘破案’,如果肇事者能够逍遥法外,那么想杜绝此类事件无异于天方夜谭,现在是政府出面的时候了,只有强有力的法律支持,才可能会起到效果。”

  对于12年前发生的热那亚球迷被刺事件,赞帕里尼同样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说:“今天又有人因球场暴力而失去了生命,这说明过去10几年的工作纯属白费。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场内是不需要警察的,因此球场暴力与足球本身并无关系,这是一件属于全社会的事情,那些惹事的人可以专门等在球场外聚众闹事,如果没有相应的法律,那么他们就将一直这么干下去,意大利足球就永无安宁之日了。”

  卡塔尼亚主帅马里诺则在为自己的球迷辩解,在他看来,那些惹是生非的人绝非真正的卡塔尼亚球迷,而只是打着足球的幌子而已,他说:“卡塔尼亚人天生热情好客,但是一夜之间,这一完美的印象就被一小撮人破坏了,他们绝对不是真正的卡塔尼亚球迷,他们就是一些打着足球幌子的罪犯,如果你只是为了在足球场外与巴勒莫的支持者打架,那只能说明你的兴趣根本不在足球上,我们虽然想到了可能在场外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谁也没料到会如此严重,竟然会有人因此丢掉生命。”

  目前,共有15名涉嫌与拉西蒂之死有关的嫌疑人被捕,但是却还没有任何一个人出来认罪,而且有一半地被捕人员是未成年人,对此马里诺说:“他们只不过是一些被人教唆的孩子,被书本或者流传下来的故事激发起了城市之间的仇恨,我希望他们可以设身处地为失去了父亲的拉西蒂的孩子们想一想。卡塔尼亚是一家不大的俱乐部,在一位英明主席的率领下我们最近几年取得了进步,但仅仅一夜的时间,就几乎毁了我们多年来努力工作的结晶。(晟诺瓦)

  相关阅读:意甲-西西里德比骚乱 一警察身亡周末联赛取消

       三大社:西西里德比火爆 警察身亡意甲联赛延期

       细数12年来意甲暴力事件 足球流氓竟不逊于海盗

       球场暴力惊动意大利政坛 总理下令必须严加管理

       意甲联赛球迷骚乱不完全纪录 米兰德比被迫中断

             意球场骚乱引各方震动 受害警员竟遭狂热者咒骂

             普拉蒂尼声援意足协 暗示2012欧洲杯举办权易主

             意甲教练声援足协主席 暴力令意足坛陷冷静思考

             赞帕里尼称足协小题大作 卡队主帅竟为球迷开脱

             谁是骚乱门最大输家 国米两头受害尤文彻底沉沦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里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