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闭幕式 > 亚冬会闭幕式动态

新文化报携手搜狐与华奥 联手打造立体亚冬盛宴

  本报讯 1月28日-2月4日,第六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在长春举行,这是吉林省第一次举办大型的国际综合体育赛事,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热身”。在这次比赛期间,新文化报携手搜狐、华奥星空联手打造立体“亚冬盛宴”,为千万读者和网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亚冬会。

让无数的网友和吉林省的百万读者形成了一种习惯——关注冰雪亚运——看报,就要看《新文化报》;上网,就要浏览“搜狐体育、华奥星空”!

  立体合作,打造“亚冬盛宴”

  为了更好的报道这次盛会,新文化报很早就开始研究策划方案,最后确定要在亚冬会期间为读者奉献一场立体的亚冬盛宴。因此,有了新文化报与搜狐、华奥星空的合作。搜狐体育作为中国著名门户体育网站之一,也是2008年奥运会的独家互联网赞助商;华奥星空拥有丰富的体育资源优势;作为吉林省内发行量、阅读率、影响力最大的报纸,我们的联合无疑是强强联合。本次长春亚冬会,搜狐体育、华奥星空派出了21名记者组成报道团队,赶赴长春和吉林两个赛场;本报也派出了9名专业的体育及摄影记者的亚冬会报道小组,这也是吉林省平面媒体中采访亚冬会最强大的团队。

  现场音频播报,明星视频访谈,新文化报的特色栏目《面对面》,我们的报道覆盖了亚冬会赛场每个角落,为读者和网友提供了最快捷、最详实、最完美、最精彩的冰雪新闻盛宴。

  视频直播,打开明星心扉

  “搜狐体育、华奥星空”在长春设立了两个演播室,一个在主新闻中心,一个就在《新文化报》。在主新闻中心的演播室里,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韩晓鹏、李妮娜等冰雪健儿侃侃而谈,谈比赛、谈自己、谈生活,甚至谈爱情,让无数网友大呼过瘾。在新文化报的演播室里,李佳军、陈露跟很多热心的读者交心,畅谈生活和理想。

  搜狐、华奥星空以及《新文化报》的网站对李佳军和陈露的访谈都进行了视频直播,期间还有很多喜欢李佳军和陈露的冰迷打进热线电话,和家乡人好好地唠了唠嗑,说了说知心话。在李佳军作客新文化报的时候,甚至有同学打进热线电话邀请他参加同学聚会。在陈露作客新文化报的时候,有读者要跟她交心,甚至强烈要求她重出江湖。

  立体传播,打动无数读者

  “世界和亚洲给了长春机会,也给了长春媒体人机会,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也想利用这一机会,向全国同行展示我们的水平和风格。”为了更好报道亚冬会,新文化报选派了10名精兵强将,具备了“多兵种协调作战”能力,赛前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在亚冬会期间,新文化报每天平均4个版,这在亚冬会报道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版面之多、内容之丰富甚至超过了历届亚冬会的总和。

  新文化报有关领导对亚冬会报道工作高度重视,多次调整、充实报道方案。新文化报不仅仅满足于平面媒体的报道,也积极配合战略伙伴搜狐、华奥星空,通过通过直播、专题等形式,全面、及时、充分报道亚冬会各项赛事。这种立体报道打动了无数读者,让他们从多方面了解了亚冬会的盛况。

  奥运练兵,主打合作模式

  这次赛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中国举办的最为重要的一次综合性洲际体育盛会,新文化报和搜狐体育、华奥星空都非常珍惜亚冬会这一难得的练兵机会,有计划在专题合作、视频合作等多个方面环节进行了针对性的练兵。相信这次成功的亚冬会报道,将为将来的更好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应该是主打的合作模式。(贺文)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奥 | 陈露 | 李佳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