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强强对话八一险胜 "生死战"福建落败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结束了第24轮争夺。福建在一场“生死战”中不敌上海晋级四强希望渺茫;天津轻取河南队后坐稳A组次席位置;八一延续近期苦战规律,与四川激斗5局最终险胜;南开则不敌北京拿到14连败。

  四川2-3(25:20,16:25,25:20,23:25,13:15)八一

  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八一队在苦战5局过后以3-2战胜四川队取得关键性胜利。五局比分依次为:25-20、16-25、25-20、23-25和13-15。八一队派出了白云、李颖、陈瑶等人在内的主力阵容。四川队也尽遣陈静、何珊、赵静等主力上场。前四局两队不分上下,在决胜局,八一队利用换人祭出胜负手,最终以15-13险胜赢得比赛胜利。八一队因此取得4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她们近3场比赛均是以苦战五局的方式胜出的。

  南开1-3(22:25,25:23,23:25,21:25)北京

  缺兵少将的北京队在客场3-1击败南开大学,四局比分依次为:22-25、25-23、23-25和21-25。比赛过程并无太多可泼墨之处。南开大学自身实力远比其他球队低出一筹,而缺少主将的北京队发挥又起伏太大。最后北京队取胜也是在情理之中,南开大学因此将连败场次提高到了14场。

  河南0-3(22:25,19:25,20:25)天津

  殷娜、李娟和霍晶三箭齐发,结果天津直落三局击败河南。天津队虽然失误要比河南多,但河南队对天津队的强攻应对办法不多。另外在关键球处理上天津队总是能够占据上风,或“打破僵局”或“熬过难关”。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天津队在A组基本确保次席位置。

  上海3-0(25:19,27:25,25:19)福建

  这是一场对福建队来说关乎生死的比赛,如果福建队无法击败上海,那么进入四强的希望将微乎其微。整场比赛,上海队在进攻上手段的丰富以及多点都让拥有国手徐云丽的福建队疲于应对,而在防守马蕴雯也表现不俗,一人仅拦网就得到6分,顶上了福建队全队的拦网得分。在击败福建后,上海将战绩改写为7胜6负。(Firewall)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