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苏州备战中哈赛 朱广沪罕见高调:一定要赢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国家足球队离开海南前往苏州,备战7日举行的与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一向出言谨慎的朱广沪这一次罕见地高调,公开表示一定要赢。

  “这是在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的比赛,会有一定的积分,我们必须争胜。

现在我们国家队提倡诚信快乐,什么是快乐?作为足球来讲,只有赢球才能带来快乐。”刚刚抵达苏州,朱广沪就这样对媒体表示。

  谈到这场比赛的目的,朱广沪再次强调了检验此前训练的成果。“这段时间的集训,我们一直在强调快转、快接、转移、射门、回位,队员在训练中都不错,在海南期间的集训也很满意。苏州的比赛主要就是检验这段时间训练的成果,所有队员都能获得上场的机会。”

  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将是国家队在2007年的首场国际正式比赛,自去年亚洲杯小组赛客场击败巴勒斯坦之后,国家队已经有4个月时间未能赢得比赛。长时间的不赢球,球迷和媒体都已经表示不满,更重要的是,中国足协高层似乎也对此不满并且表现出对朱广沪的不信任。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场胜利对于朱广沪来说将是很迫切的。

  此外,朱广沪透露了一个重要的热身消息,“今年热身赛较多,就在7月1日亚洲杯赛开赛之前,我们还有一次热身机会,对手有可能是拜仁慕尼黑。”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成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