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大利足球未脱离危险期 利益集团左右意甲前途

   昨天,意大利政府、足协、奥委会以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合在一起,就如何处理卡塔尼亚球迷骚乱以及联赛的出路举行会议,而殉职警察拉奇蒂的葬礼也在同一天举行。逝者入土为安,而对于意大利足球未来的争论却没有明确的结果。

  总理短信告慰亡夫之痛

  昨天,拉奇蒂的葬礼在卡塔尼亚当地举行,他的棺木被意大利国旗覆盖,而从他家到大教堂的路上,来自意大利全国的球迷都对这位以身殉职的警察送上了自己的敬意,整个意大利在拉奇蒂下葬的时候默哀,甚至就连罗马国际机场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而葬礼除了通过电视向全国直播之外,拉奇蒂的妻子还收到了意大利总理普罗迪的短信:“你丈夫的死震惊和感动了整个意大利。”

  利益集团左右意甲前途

  拉奇蒂的下葬只是了结了一部分事件,已经暂停一轮的意甲联赛如何继续才是更重要的问题。被媒体称为“决定命运的会议”在截至本报记者截稿的时候还没有任何结果,但意大利媒体已经作出了比较准确的预测:比赛很可能在两周之内重新恢复,但所有比赛都会在封闭的球场内进行,这就意味着所有球迷都不得进场观赛。而对于封闭球场的时间长短也有不同说法,主张重罚的一方要求整个赛季禁止球迷进场观赛,这部分力量主要由意大利政府机关及奥委会组成,而由电视台和俱乐部组成的另一方势力则认为“应该尽快恢复比赛并向球迷开放,长时间的封闭不能解决任何问题”,门票收入以及转播费是左右他们意见的主要力量,可以说,正是这不同的利益集团,左右着意甲的前途。

  意大利足球经济遭遇打击

  尽管现在仅仅只停赛了一轮,但意大利的足球经济已经受到了巨大的影响:根据权威统计机构估计,停赛一轮已经给意大利带来了630万欧元的损失,而尤文图斯的股票已经下跌了1.8%,罗马的股票同样有2.25%的跌幅。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预测,“重新开赛之后,球场的安保设施必然会有很大程度的追加投入”,而这对于很多原本就亏本经营的中小俱乐部来说,很可能是毁灭性的打击。可以说,这次暴力事件对于意大利的足球经济是致命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