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法国VS阿根廷

20年后法国再战阿根廷 西塞成法国队最大亮点

  早报讯(记者殷鹏)在明天凌晨,国际足坛将上演多场精彩的热身赛,其中包括德国vs瑞士、荷兰vs俄罗斯、英格兰vs西班牙等焦点比赛。其中法国队与阿根廷的世纪大战最隐忍注目。因为两队的碰撞让全世界球迷期待了足足20年。

  明天凌晨的比赛是法国队与阿根廷队20年首次正面交手。法国队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西塞,在去年世界杯前对中国队的比赛遭遇重伤后,西塞已经离开了法国队达8个月之久。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对得意弟子的回归感到很欣慰:“他还没有回归到最好的状态,但我相信这对他重新找回自信很有帮助。”法国与阿根廷上次相遇还是1986年3月,当时法国队以2:0战胜对手。这次两队狭路相逢,胜利的天平,似乎再次偏向法国队———梅西、特维斯(特维斯新闻,特维斯说吧)因伤不能参赛,上周西甲联赛后,艾马尔受伤也无缘此战,伤兵满营的阿根廷中前场,只能依靠马竞小将阿奎罗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西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