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热身-鲁能双煞复活 国足2-1获07开门红 视频

热身-鲁能双煞复活 国足2-1获07开门红

李金羽头球破门瞬间(点击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4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苏州迎战哈萨克斯坦队,这也是2007年国足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结果国足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韩鹏和李金羽的两次头球破门,2-1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您是否满意国足的表现?

  刚刚在与乙级队取得大胜的国足,今天迎来07年首场正式国际A级比赛。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哈萨克斯坦国家队,朱广沪已经喊出“必胜”,集训已久的朱家军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令所有球迷期待。

  赛前垫场热身时徐云龙意外受伤,本来要首发出场的他被伤愈复出的杜威顶替。开场后两队节奏打得很快,哈萨克凭借熟练的传接球稍稍占据场上优势,中国队后防通过造越位化解对方几次不错的机会,不过在第15分钟,中国队还是率先丢球。哈萨克斯坦队角球发到前点,6号队员头球一蹭到门前,无人看防的9号轻松推射破网!(视频)

  失球后中国队加强攻势,第24分钟,韩鹏接球分到右路,于涛传中被李金羽卸下,姜坤禁区前远射打偏。随后王栋替下于涛增强边路进攻。第33分钟,杜震宇在边路与队员配合之后轻松底线传中,韩鹏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分,1-1,中国队把比分追平。(视频)

  随后的比赛两队都加强防守,上半时后10分钟陷入僵持。中国队在比赛临结束时通过边路再次找到机会,杜震宇突破下底把球传到后点,王栋跟上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对方门将得到。这样最终上半时中国队暂时与哈萨克1-1战平。

  下半时开始后双方都显得不甘于平局收场,两队展开对攻。中国队左路杜震宇异常活跃,他给对方防线带来极大威胁,第50分钟,正是他的突破下底传中,让李金羽在后点头球破门,中国队2-1反超哈萨克。(视频)失球后的客队显得非常沮丧,虽然随后的比赛加快节奏,但是更多的显出急躁的心理,这样反而让他们的进攻质量明显下降。

  中国队抓住对方失误增多的机会,场上逐渐占据主动。进球后刚过1分钟,杜震宇接到队友长传后迅速传给李金羽,后者把球横敲到弧顶,姜坤插上扫射没打上力量。由于哈萨克失球后情绪受到影响,场上双方动作都比较大,朱广沪随即换下部分主力。孙吉的上场意在加强右路进攻,但是他与王栋的配合显然生疏。

  第73分钟,姜坤主罚角球发到点球点附近,杜威头球摆渡,忻峰小禁区前甩头却没有顶到皮球。第83分钟,王栋右路斜传禁区,对方后卫冒顶的情况下阎嵩面对门将却将球顶高。最终,中国队凭借韩鹏和李金羽的进球实现反超,2-1战胜哈萨克让他们取得07年的开门红。

  中国队出场阵容:

  42-宗垒;7-王圣(55’3-孙吉)、2-徐云龙、25-忻峰、4-张耀坤;17-杜震宇(90’21-吴伟安)、15-肇俊哲、27-姜坤(76’8-陶伟)、6-于涛(30’22-王栋);9-李金羽(80’19-杜文辉)、10-韩鹏(70’24-阎嵩)

  (搜狐体育 厘米)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于涛 | 杜威 | 阎嵩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