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左路成为国家队进攻主要通道 杜震宇一战成名

  国足整体的暗淡掩盖不了个别队员的星光熠熠,在昨天与哈萨克斯坦队的热身赛中至少有一名国足队员让大家记住了他的名字,他就是来自长春亚泰的杜震宇。正是凭借他的两次助攻国足在昨天的比赛中最终才2:1战胜了中亚狼哈萨克斯坦队。

  细数目前的这支国家队,前国奥队员占据了首发阵容的半壁江山,其实这也无可非议,因为按照足球的基本规律他们已经到了挑起国家队大梁的时候。不过,回顾前国奥队员杜震宇的国家队之旅并非一帆风顺,2005年在长春亚泰声名鹊起的杜震宇引起了朱广沪的注意,并将他征召入队参加了年底的东亚运动会,但遗憾的是在水平并不高,对抗并不激烈的东亚运动会上,杜震宇却出现了一次失误。此后,杜震宇便长时间地从国家队的名单中消失了。还好回到国内联赛中的杜震宇并没有就此沉沦,2006年中超联赛优异的表现再度引起了国家队的注意。而重新回到国家队的杜震宇表现的也非常卖力,终于在昨天实现了“一战成名”。

  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本场热身赛,杜震宇以左前卫的身份首发上场,从比赛一开始他把守的左路就成为了国家队进攻的主要通道,第32分钟,他在左路的传中为禁区内的韩鹏送出了舒服的头球,让后者为国家队将比分扳平。第52分钟,又是他在左路强行超车的传中为李金羽将比分超出奠定了基础。比较整场比赛,国家队所有队员的表现,无疑来自长春亚泰的杜震宇是昨天最闪亮的明星,相信凭借本场比赛的两次精妙助攻,杜震宇已经成为了朱广沪心目中国家队左路的一把利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曹伟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