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终破"欧洲门"国足拿下07头彩 鲁能锋线组合发威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苏州专电(记者任志江)取胜!而且是逆转取胜!与胜利久违的国足昨日下午终于在苏州赢得2007年的开门红。在上半场第15分钟即率先失球的情况下,“鲁能锋线组合”韩鹏和李金羽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球队逆转击败哈萨克斯坦队,赢下了2007年的第一场国际A级赛事。

  尽管哈萨克斯坦在地域位置上处于中亚,尽管这支球队的国际足联排名仅为142位,但这毕竟是一支脱亚入欧的“欧洲队”,所以这也是朱广沪上任国足主帅23个月后,赢下的第一支欧洲球队。“结果是所有人希望的”,朱广沪赛后高兴地说道。当被要求给本场比赛国足的表现打分时,朱广沪毫不客气地打出了高分:“虽然上下半场表现差距比较大,但结果很好,所以我打80分。”

  因为徐云龙在赛前热身时意外扭伤脚踝,朱广沪临时决定由杜威和忻峰组成中后卫组合,而陶伟也意外未能首发,取代他的是前冠城队员姜坤,此外为稳妥起见,刚刚恢复的门将李雷雷也将首发位置交给宗垒。

  不过开场后率先打破僵局的竟然是哈萨克人,第15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哈萨克人赛前演练的“群狼战术”果然奏效,5名球员集中在门线上干扰门将宗垒视线,前点球员头球后蹭,门前的8号特列舍夫乱军中将球捅进。失球后,朱广沪也在第31分钟果断用王栋换下于涛加强边路突袭。第32分钟,左前卫杜震宇边路突破后传中,韩鹏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国足基本掌控局面。第52分钟,同样是杜震宇准确的传中,李金羽后点头球反超比分。稳定大局后朱广沪频繁走马换将,两位进球队员都先后被换下,但国足依然有扩大优势机会,可惜阎嵩小禁区线上的必进头球竟然高出横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