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刘健和秦升进两球未能保胜利 中能热身战平实德

  本报2月8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天,中能在成都与中超豪强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都派上了主力出战,结果中能在刘健和秦升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成了2:2平。实德向中能推荐了后腰邹鹏,他代表中能打了30分钟,但主教练殷铁生对他的表现不太感冒。

  中能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殷铁生上半场基本派上了主力阵容:门将刘震理,四名后卫是刘清、许超、伊戈尔和许景杰,双后腰秦升和姚江山,两个边前卫是史汉军和刘健,前腰胡俊,前锋是曲波。比赛一开始,中能占据了场上主动,10分钟左右,刘健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1:0。30分钟左右时,秦升一脚远射中的,比分变成了2:0。上半场结束前,实德获得点球,胡兆军(胡兆军新闻,胡兆军说吧)主罚追回一球。下半场,实德推荐过来试训的邹鹏也获得了30分钟的上场时间。比赛结束前10分钟,实德在中能后场反抢成功,王鹏门前抢点建功,使比分变成了2:2。

  赛后,殷铁生认为球队的表现还可以,“现在球队已经基本成型了,攻防比较到位,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没能把握住。”至于实德主动推荐过来的邹鹏,殷铁生认为,他今天的表现一般,接下来,邹鹏将不会跟随中能训练,但如果有热身赛,邹鹏可能还会随中能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鹏 | 殷铁生 | 胡兆军 | 刘健 | 秦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