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浙江绿城向中超全速前进 “YOYO”补测悉数过关

  早报讯 对于即将第一次参加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的绿城来说,昨天绝对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巴西外援射入正式比赛首粒进球,YOYO补测全部过关,赞助、队服一步到位。今天中午,球队可以怀着一个好心情开始自己的日本拉练。

  巴西外援初露锋芒

  昨天,绿城在上海与西安国际进行了前往日本拉练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1比1握手言和。绿城4名外援再次登场亮相,结果瓦格纳表现不俗,帮助球队打进一球,这也是绿城外援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粒进球。

  如果说前天1比0战胜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的热身赛上,首次代表绿城出战的阿吉尔和马塞罗表现比较突出的话,那么昨天比赛中马克斯和瓦格纳的发挥则更加抢眼。由于本场比赛是绿城新赛季前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球员们在场上都很卖力。比赛共分3节进行,每节30分钟,第二节绿城队在前场派出了马克斯和瓦格纳的双外援组合,而正是这对外援组合为绿城带来了进球。在第三节进行到18分钟时,马克斯左翼传中,瓦格纳中路包抄到位射入一球。

  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对今年的内外援引进非常满意,他在赛后表示:“今年的内外援虽然不是很大牌,但都是队伍最需要的。像姜波、徐宁就是我们所缺少的。从目前的情况看,在费用控制的前提下,今年我们外援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YOYO补测悉数过关

  有时候好事就是喜欢连着来,瓦格纳刚刚用进球验证了巴西外援的成色,广州那边又传来好消息。正在那里参加YOYO体能补测的6名绿城球员全部通过了补测,从而可以顺利拿到新赛季的上岗证。目前绿城一线队中只有吴伟一人没有通过YOYO测试。不过,在联赛开赛之前,中国足协还将安排两次补测,吴伟还有机会。

  内援方面,目前惟一还没确定的就是尚处于试训阶段的赖仕程。面对相对过高的转会费,绿城一直没办法将其签下。对此,赖仕程已经提请中国足协进行仲裁,希望老东家江苏舜天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转会身价,从而完成自己的转会愿望。中国足协相关部门也已经受理申请。如果舜天方面能将转会费降到一个绿城能够接受的限度,那么已经通过体能测试的赖仕程就能留在绿城,反之,绿城也只能放弃。

  后勤保障有条不紊

  在球队频繁热身备战新赛季的同时,绿城的后勤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跟进。前天,绿城新赛季的主场队服已经运抵杭州,颜色以白色为主,镶以绿色的条纹,客场队服有两套:一套是银灰色,另一套是红色。现在主冠名商、球队的运动装备、饮用水等赞助都已经确定,可以说万事俱备,只待中超开幕。

  今天中午11点55分,绿城全队就将从上海飞往日本,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海外拉练。“我们会联系6到8场热身赛,目前定下来的对手有大阪钢巴和横滨水手,其余的还要到日本后再安排。”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2月15日,全队会返回杭州,放完两天假后,2月18日,也就是大年初一,全队就将进行中超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备战。实习生 聂磊旻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格纳 | 马克斯 | 赖仕程 | 吴伟 | 鲍仲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