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三教头谈国足07年首期集训 朱广沪细解场上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间21点,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携教练组的另外两名成员徐弢和李树斌作客搜狐聊天室。三位教练在聊天中不仅详细解答了本场比赛中杜震宇与对方球员的冲突,同时也就广大球迷所关心的下一阶段国足亚洲杯备战计划、海外球员的问题以及国奥与“申联”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以下为直播实录:

  今天欢迎国足的三位教练朱指导、李指导和徐指导做客搜狐的聊天室。我们想请三位谈谈在本场比赛中国足所表现出来的技战术内容和对比赛结果的一个看法。

  朱广沪:07年的首场比赛,国际足联的比赛日进行的比赛有了一个很好的结果,包括今天的这场比赛,当然我们两场比赛都取胜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其实从去年的12月22号开始,我们从昆明的集训实际上就是根据我们原定的计划,从技战术上面以及身体上面的锻炼,我认为在这两场比赛中都基本的很好的表现出来了。完成了我们原定的计划,而且在这个计划的基础上面,队员在综合的,包括体能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外界都说,这支与国足交手的哈萨克斯坦在欧洲是支三流球队,对同这样的对手比赛,究竟含金量如何?

  李树斌:与这样的对手比赛,主要是练我们的阵容和打法,至于这支队究竟是什么水平,在欧洲来说肯定不是强队,但是在亚洲来说还是支不错的队伍。我们实际上并没看重他们在欧洲的排名,我们主要是通过这场比赛来练习我们想要达到的效果,虽然说亚洲杯比赛我们早就准备了,但应该说与他们的比赛是我们亚洲杯07年备战的第一步。我想接下来有很多的热身赛等着我们去打。

  搜狐体育:徐指导,这两场比赛中守门员李雷雷都没有出席,在博鳌集训期间,宗垒和杨君也不同程度的受伤,三个人都不同程度的伤了,作为守门员教练,请谈谈您观点。

  徐弢:这次亚洲杯集训,包括李雷雷以及另外两名队员,训练都是非常刻苦的。由于场地和客观条件的一些原因,出现了一些伤号。但总体上讲,他们三人完成了本次亚洲杯备战的2007年的第一次集训。就我个人来讲,虽然他们有不同程度的伤,但我觉得他们还是比较顺利的完成了这次集训任务,我还是很满意的。

  搜狐体育:对杨君和宗垒这两名门将,他们入选国家队的时间并不长,对于两人的表现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徐弢:他们两人以前是国奥队队员,他们一直在国家队的视线当中,从备战亚洲杯这个角度,从备战亚洲杯的队员来看呢,我们有国奥队的队员,包括李雷雷,包括杨智,我们就构成了亚洲杯守门员这个组,其中我们将在联赛中,和国家队的表现以及在国际比赛中的表现,通过这样的积累和考察,我们将形成了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守门员正选人员。

  搜狐体育:朱指导,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国奥队,他们的冬训时间都特别的长,今天在场上也发生了一些小的冲突,尽管这个事态最终没有酿成。现在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出现了这种情况,这是不是长期集训造成的心理问题?

  朱广沪:不存在,因为足球比赛本身就存在激烈对抗的运动,所以难免的会有激烈的碰撞或者其他的动作,只要符合规则就可以的,足球比赛之所以吸引人就是因为它激烈,是因为它快速,是因为它有很大的变化。如果都躲着踢球,这比赛肯定就没什么人看。我们对队员们也有自己的要求,一是要在比赛中专心的踢球,另外一点就是要尊重裁判对手和观众。本场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应该说很好的控制了比赛,并且队员们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做的不错。关于你说的心理方面的问题则是不存在的。 

  搜狐体育:在场上发生冲突之后,你和蔚少辉领队在场下显得非常焦急,提醒着队员要注意场上的这种形势。这和以前相比,应该是头一回。 

  朱广沪:其实,历来国家队都是要求我们的队员,包括这样要求我们自己。但目前可能大家比较敏感,其实,历来我们都是这样做的。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杨君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