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热身赛双方争执险生意外 国足再胜哈萨克斯坦队

  本报讯(记者 王纪强)中国国家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昨天在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中,虽然以1:0战胜对手,但险些又酿成国奥队在国外比赛时发生的斗殴事件。赛后,国家队的冬训结束,队员回各队备战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

  比赛踢两节,每节30分钟。第一节第30分钟,杜震宇突破到禁区,对方球员将其铲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王栋主罚一脚命中。哈队从队员到教练都表示了强烈不满,一直追着裁判要说法。

  易边再战,由于点球的缘故,场上队员的动作也开始渐大,在比赛结束前,杜震宇与对方一名球员因红牌双双被罚下,险些发生争斗。当时杜震宇与哈队4号球员在争抢时,双方倒地起来后,对方一直喋喋不休。接着哈萨克斯坦队在一次进攻中,4号球员又从后面用头撞击杜震宇的后脑,杜震宇倒地后被抬下场。就在双方队员要进行争执时,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赶到事发地点,劝阻球员一定要冷静。比赛也随即结束。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